趙薇未進福布斯原因揭秘(圖)

發表:2007-03-08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趙薇基本處於半隱退的狀態,作品不多,只是埋首校園啃書本,難怪無緣新近公布的福布斯名人榜。直到今年年初,她與國手王勵勤的「姐弟戀」曝光,以及電影《姨媽的後現代生活》的上映,趙薇這才似乎「重回」幕前。

  在剛剛步入07年的幾個月裡,趙薇頗有些愛情、事業「開門紅」的架勢,除《姨媽》外, 07年,由趙薇主演作品《夜上海》和《謝謝你曾經愛過我》也即將上映,而加盟國際導演吳宇森(吳宇森新聞,吳宇森說吧)的《赤壁》更是為趙薇07年的事業錦上添花!

 回顧剛剛過去的2006年,就上半年來說,趙薇只接拍了電影《夜上海》和電視劇《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兩部作品;在廣告代言上趙薇也並未有什麼新的動向,但打開電視我們依然不難看到她在「好吃點」中的身影。

而到了9月趙薇乾脆重返北京電影學院攻讀碩士學位,基本不再接洽新工作。忙碌的學習生活就連趙薇自己都覺得在面對媒體時顯得有些生疏。

  直到2007年初,趙薇才逐步重回娛樂視線,頻頻出現在各大媒體的頭版頭條。先是年底在王菲「嫣然基金慈善會」中以10人護駕的陣容亮相,隨後又作為嘉賓出席的《落葉》首映式。有了如此好的鋪墊,緊接著由她出演的《姨媽的後現代生活》於3月上映,全國各地的宣傳再一次令她成為了當之無愧的主角,而蓄積沉澱之後的趙薇越發的讓大家覺得多了成熟和穩重的魅力。據悉,已選定由她出演的《赤壁》也將在3月底開拍。

  看來,2006年重返校園不愧為趙薇的聰明之舉,淡出娛樂圈反而修正了她之前一些不好的負面形象,也為其在娛樂圈裡的下一步發展積蓄了能量,讓2007年呈現出了「開門紅」的景象。

  戀情帶旺趙薇人氣

  人們常說愛情事業雙豐收,趙薇也不例外。就在07年事業前景看好的同時,她也開始了一段新的甜蜜戀情。

  就在她與奧運金牌乒乓球手王勵勤的親密夜遊照片被曝光後,一時間眾說紛紜,先是王勵勤父母潑冷水趙薇慘變第三者,之後是兩人因吵架而影響王勵勤比賽狀態,似乎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趙薇,引起了多方關注。在當事人雙方都否認的情況下,雖然我們對於傳聞真假不得而知,但無需懷疑的是,這場新戀情又將趙薇帶回到了大眾的眼前,再次證明了趙薇超強的人氣和影響。

  事件的曝光好與壞都無疑算得上是趙薇的又一個「開門紅」,這顯然給她今年的工作帶來了很大的推動力,意外的成為了她07年事業的新景象。

  名車豪宅樣樣精彩

  事業愛情呈現一番好景象的趙薇在生活上要求得也是一點都不含糊。

  早前就有媒體爆出趙薇在上海、北京等地擁有多處房產,名下更是囊括了包括兩輛寶馬、一輛道奇公羊、一輛奧迪A6、一輛價值數百萬的保時捷跑車在內的眾多名車。從早前趙薇開奧迪考研,以及近日乘坐道奇公羊出席《姨媽》的宣傳活動中,我們都就不難看出趙薇是個絕對懂得享受優質生活「聰明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