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兩個凡是」延浩劫 邪黨專政罪滔天(上)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3-09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靈附體 禍害中華(43)



文革浩劫開始於
1966年的5月16日,似已成定論。但文革浩劫結束於何年何月卻有多種不同的意見。把文革浩劫定為十年之期,並稱之為十年浩劫的提法最早見之於中共的官方媒體。1977年8月,華國鋒在中共十一大上作政治報告時,宣布「文化大革命」以粉碎「四人幫」為標誌而結束。十一大結束後的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社論宣稱:「這樣,歷時十一年的我國第一次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就以粉碎‘四人幫’為標誌,宣告勝利結束。」按照這篇社論,文革是十一年。但這篇社論又把粉碎四人幫作為文革結束的標誌,而四人幫是1976年粉碎的,按照中共的演算法,就有了文革浩劫為十年期的說法(1966年-1976年)。
這種說法與事實是不符的。
我們知道,共產邪靈附體操控毛澤東造成文革浩劫的邪惡的理論是所謂的階級鬥爭理論和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邪理。共產邪靈附體在文革浩劫中使用各種手段向人們灌輸這種邪理,受這種邪理毒害的人是極容易被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1966年-1976年這段時間,中共非法政權在中華大地犯下的禍害中華民族的滔天大罪,是與這種邪理的廣泛的、長期的散佈和灌輸而形成的一種邪惡的能量場密切相關的。這種邪理是支配受其毒害的人罔顧天理人性去犯罪的精神凶器。中共的十一大並沒有否定這種邪理。用中共自己的話說:「這次大會沒有糾正‘文化大革命’的錯誤理論、政策和口號,反而加以肯定,」(《中國共產黨大事記(1977年)》)9月9日,在毛澤東停屍房建成儀式上,華國鋒把中共十一大路線概括成為:「高舉毛主席的偉大旗幟,堅持黨的基本路線,抓綱治國,繼續革命,為建設社會主義的現代化強國而奮鬥。」(《中國共產黨大事記(1977年)》)

這說明,毛魔雖然嗚呼了,所謂的「四人幫」被關了,但是,受共產邪靈附體操控的華國鋒作為毛魔的繼承人,是按照毛魔的那一套,繼續在禍害中華的。用華國鋒的話講,就是:「凡是毛主席作出的決策,我們都堅決維護,凡是毛主席的指示,我們都始終不渝地遵循」(《學好文件抓住綱》)

這就是所謂的「兩個凡是」方針。

在這「兩個凡是」方針的指導下,毛魔的那一套害人的損招還在中華大地肆虐。例如,文革浩劫的一大特徵是各種整人、害人的運動不斷。而「1977、1978兩年,在以批江青反革命集團的口號下,搞了一個‘一批、兩打、三清運動’,(批判江青反革命集團、打擊階級敵人破壞活動、打擊資本主義勢力猖狂進攻和清政治、清經濟、清隊伍)再續一個‘一批、兩打、三整頓’批修正主義、打擊資本主義勢力階級敵人破壞,整頓思想、整頓作風、整頓領導班子)。」(《蕭一湘:腐敗見聞於改革開放前》)這兩個運動所使用的邪惡手段與1977年前的文革浩劫中各種運動所使用的邪惡手段是一脈相承的。畫家嚴正學在《路漫漫》一文中記下了自己親身經歷的這兩個運動的邪惡:

「‘你辦事,我放心!’接著又是‘一批兩打’運動,我還是那些當權分子的眼中釘,區黨委再一次把我關進了《毛澤東思想學習班》。學習班設在育才路小學,每個學員有近十名專政人員輪流看管,連大小便都跟著。逼、供、訊、車輪戰、疲勞戰、殲滅戰!不堪忍受的去上吊、跳樓、觸電!


中隊指令我們交待從政治到經濟,從生活到作風等諸多問題。在強化的無產階級專政下,我早就成了誠惶、誠恐的小民,在同樣是讀語錄開始的《毛澤東思想學習班》上,我一字一頓地說:本人無黨無派人士,經濟問題是:1972年我趁尼克森訪華之機,從美國購得原子彈販賣給英國,獲暴利一千萬美元;生活作風問題是:16歲那年,夢裡幽會過一個少女,但至今還不知道她的名字。中隊長陶通友哭笑不得,連聲罵我胡說八道,因為態度問題,第二天我就被送去強制勞動。人們對於是非曲直,往往只是從非本質的表象——態度上去給你定性,不管你有多大冤屈,不肯唯唯喏喏,就是你的罪狀。因為我在勞動中又頂撞了看守長,第三天我被作為‘損害無產階級專政’的形象,去接受更嚴厲的懲罰。
專政的鐵拳對準了我。中午開始,工作人員日夜輪班對我進行車輪戰、疲勞戰和攻堅戰。我被孤立在小方凳上,接受他們永無止休的輪番進攻,不屈辱就滅亡,沒有第三條路可走。和我同排挨斗的水泥船廠廠長高梓清上吊了!人死後,直挺挺地躺在門板上抬進了批鬥會堂,高成了死不悔改的現行反革命之鬼,還要被當眾鞭屍批鬥,工作隊逼大家振臂高呼:‘高梓清畏罪自殺死有餘辜,永不翻身!'

夜靜了,空曠的會堂中,除了專政人員,僅留下一直一橫的兩個‘反動派’。橫的已自絕於人民,直立的我卻足趾腫脹,腳痛得凸出塑膠涼鞋之外。夜深了,連連打著瞌睡,任憑蚊子的進攻和看守的吼叫,橫、直一樣,都無動於衷了。在這個世界上我掙紮了三十多年,我掙扎不下去了……

天啊!我活夠了,我活得厭煩了……

我低垂著頭,此刻我的靈魂正離開我的軀殼,飄飄然向閻王殿奔去……青面獠牙的閻王小鬼們怎麼也不肯接納我……值此之時,冥府世界,新鬼啾啾、鬼滿為患。多麼漫長的人生呀!我還得等待多少年呢?唉!我活膩了,我活得實在太累了。鑽不進陰曹地府的我又被推向凡界,當我被死去活來折磨著,正在陰陽世界掙扎,在天堂和地獄裡沉浮的時候;冥冥之中,我被‘熱烈祝賀華國鋒同志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的口號聲驚醒。頃刻之間鑼鼓喧天,鞭炮齊嗚,高音喇叭響徹雲霄!

人們永遠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似乎是中國又一次踏上了新紀元,革命派和政治家們連夜組織遊行,又一次振臂高呼:‘毛澤東思想的偉大勝利!’夜風從打開的視窗吹進來,帶著五更寒氣;我背著沈重的精神枷鎖,仍僵立在小方凳上,接受輪番轟鬥。我的惡夢還沒有甦醒,誰知道明天會給我帶來怎麼樣的噩運!」

(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