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朔承認吸毒嫖娼 網友倒聲一片

發表:2007-03-09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朔原話1]

我認為那是惡習,這個東西叫濫用精神類的藥品,是麻醉品。

在節目最初的部分,王朔還是一如往常地抨擊了一些人與現象,但當主持人開始轉向私人問題時,他直爽地談論了自己的吸毒經歷:「(這是)我個人的隱私,涉及到別人我不願意說,我個人無事不可和人說的。吸毒嘛,我告訴你我吸過,我當衛生員的時候就接觸了這個……」

言談間,他把自己當年的這種行為歸因於「心理疾病」:「我認為那是惡習,這個東西叫濫用精神類的藥品,是麻醉品。但我躺在地上時,你們誰關心過我?」

[王朔原話2]

我打了人家,打得很不光明正大,因為一大堆人打人家6個人。

隨後,王朔又談到了自己的成長經歷,毫不避諱地談到了打架和嫖娼:「打架,打群架。我打了人家,打得很不光明正大,因為一大堆人打人家6個人,而(我們)二、三十人吧。我是一個渾身惡習的人,我不感到自豪,我不光榮,我受過公安機關處理,我小時候進過公安局……我也嫖過娼,接觸過性工作者,都是最好的人,都比小知識份子要好,內心要乾淨得多、善良得多……你對我客氣點,我正經華僑,我給美國交了8年稅!(起身,拿出綠卡)看看我的美國綠卡!」

[王朔原話3]

我是壞事幹絕了的人,但是我現在要走向一個高尚的人。

也許是考慮到以上這段「慷慨陳詞」可能對青少年造成的影響,接下來的節目中王朔補充道:「青少年不太懂事,不要誤導他們。我是壞事幹絕了的人,但是我現在要走向一個高尚的人。我未必一下做到,但是我會努力做到,我希望最後成為一個正面的形象。」

網友倒聲一片「王朔瘋了!」

對於王朔的這番言論,網友很快就給出了回應,多數人對他這次的行為持否定意見。

記者搜索到了一些網友的評論,有人說:「好多年以前看過王朔的一篇小說,感覺他不是一個理性的、客觀的作者,以後就再也沒有看過他的作品。今天看他拿出什麼綠卡的醜態,我已經忍不住要吐了」;有人抨擊:「王朔是什麼?作家?特立獨行者?流氓?混混?癮君子?嫖客?」;更有人下定論:「王朔瘋了!王朔瘋了!」

来源: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