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言名牌倒閉經紀人證實損失數百萬

發表:2007-03-09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新春又傳破財,昨天她的經紀人江怡蓉證實:「林志玲代言並擔任設計工作的名牌服飾Fiorucci倒閉了,個人損失大概有數百萬,公司也損失數十萬元。」不過比起前年林志玲被騙到賭城作秀險失身一事,江怡蓉說:「那次根本是人家設的一個完美圈套,這次是無妄之災。」

  每次大過年林志玲就會有破財之災,人在大陸的她其實很想得開,辛苦工作卻換來這樣的結果,江怡蓉很替她抱屈: 「我們也是受害者,Fiorucci的秀是凱渥幫忙做的,幾十萬的票子跳了,志玲幫他們代言又當設計師,還拍了服裝目錄,花的心血最多,但去年10月至今,所有的票子全都沒有兌現。」

  江怡蓉保守估計林志玲損失大約數百萬元。這是林志玲第一次擔任品牌設計師,就連去年底金鐘獎她也穿上自己設計的Fiorucci公主娃娃裝亮相。不過,如今這一切都已成泡影,林志玲為該品牌苦心設計的作品將無法再公開呈現,但 Fiorucci臺灣區負責人已與凱渥連絡,強調有誠意解決合約問題。

  被詢及前年的賭城驚魂記,江怡蓉坦稱:「幸好冥冥之中有神助,我本來不去的,後來也跟著去了,這根本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對方假藉作秀之名請志玲去,大手筆張羅各種陣仗,但根本只是想看明星而已,有些報導都誇張了,我們危機處理得宜,平安而返,從此之後變得更警覺更小心,不過這次的損失真的很無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