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欲遣返賈甲回大陸

發表:2007-03-09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尼當局9日在峇裡島的一個記者會上帶走尋求庇護的原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後,晚上表示要遣返他回中國大陸。不過聯合國駐印尼公署表示印尼當局無權這樣做。

據知情人士向大紀元表示,在中共強大的壓力下,印尼當局打算把賈甲遣返中國大陸。9日中午12時許在一個記者會上帶賈甲回警察局,直至晚上8時許賈甲的律師抵達交涉,警方人員打電話到聯合國駐印尼公署查詢有關遣返賈甲。據透露,聯會國公署人員明確指出印尼當局沒有權力這樣做。峇裡島的警方人員目前欲帶賈甲到移民局,然後將賈甲遣返。
9日早上9點在印尼峇裡島召開記者招待會,向當地媒體和人民介紹了他這次走訪亞洲的原因,以及他觀察到這些國家對中共態度的情況。當地警方干預記者會進行,並欲帶走賈甲。賈甲堅拒配合,在當地民眾的支持下,記者會改為以交談會形式進行。

隨後,警方再阻止賈甲發言,並要脅說,如果賈甲不配合,就會強行拉他回警察局問話。賈甲問警察要他去警察局的理由,對方回答說是要瞭解情況。當地時間下午12時許,賈甲同意跟警察回警察局。賈甲目前仍在警察局內,並已委託了律師,但律師要晚上8點才到達。

賈甲在記者會上向大紀元解釋為何不願跟印尼警察走,他說,他非常瞭解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只要他被帶走,就會被打針,用麻包袋包著送回中國去。

賈甲早前曾順利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記者會,對於今次印尼警方的舉措,賈甲肯定的說,這是印尼政府屈從中共的例證。很多國家政府認不清中共的欺騙手段和脆弱權力,因為經濟利益和害怕而屈從配合中共。

賈甲表示,他一直致力推動中國的民主,他代表了中國民眾,呼籲聯合國及國際社會關注他的處境,關心他和協助他就是關心和幫助中國人。

目前已有超過1,900萬名中國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每天都有三四萬人三退,賈甲說,中共很快就倒臺。每個人和每個政府都要應該認清中共目前的情況。

在過去4個多月來,賈甲曾經到過泰國、臺灣、馬來西亞及印尼,與當地人士接觸,瞭解他們對中共及中國前景的看法。賈甲發現很多國家的政府和人民對中共存在幻想:以為中共不會立即垮臺;認為中共就是中國;以為與中共建立關係等同與13億中國人民建立關係。賈甲指出,這些對中共認識上的誤區讓國際社會作出了錯誤的對華判斷,不自覺的協助了中共打壓中國人民,而過程中也傷害了本國國家和人民的利益。

賈甲早前指出,現時中共壞事做盡,在完全失去其統治合法性的情況下,仍能暫時維持不倒是因為它以欺騙手段,偷取了中國人民努力的成果,說成是黨進行經濟改革的成績來矇騙世界。

賈甲指出,現時的中共政權已經到了其統治的最後階段,對於中國人民是處於失控的狀態,所採取的態度是「只要不反對共產黨就不管」的地步,而對於所有反對其政權的領袖、帶頭人物等會展開殘酷的鎮壓。因此,他在中國時所做的推動民主工作很低調,只是在其講學、交流等場合中推動民主意識、勸學生不要加入共產黨、勸黨員退出中共、多次在公眾場合作出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言論等。像現在這樣大規模發出全國性號召,要求黨中央帶頭退出中共進行政治改革,開記者會發表指評中共言論等行為只能藉助海外民主自由的空間才能做,這也是他決定逃離中國的原因。

賈甲呼籲國際社會別再被假象矇蔽,中共以政府名義向各國施壓,逼迫各國做出荒謬的舉動,表示這麼懼怕賈甲出聲,可以證明中共目前真是處在隨時解體的時刻,這是物極必反的邏輯。

在中共即將倒臺之際,世界應該在中共問題上進行反思,維護國家的立國精神,不屈從於中共的脅迫和利誘,與中國人民共同見證,迎接在和平中過渡的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