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專欄】下一步將發生什麼大事?

作者:段峰竹 發表:2007-03-11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新唐人晚會異乎尋常的美好。波士頓商人李先生自稱一向最看重金錢,看了晚會後變了。他悟到了這臺晚會在傳遞一些信息。看後他一直在思考:「我是誰?」「我是來世上拚命掙錢的嗎?下一步將有些什麼大事要發生?」

下一步將有些什麼大事要發生?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可先參考一下新唐人晚會在波士頓演出後的反應。新唐人晚會在波士頓演出結束近一個月了,贊助商、學校及社區人士的喜愛的熱浪還在。

晚會贊助商Hyatt酒店市場部經理Patrick Sorge則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做晚會贊助商之一,我們喜歡新唐人,明年肯定還要繼續贊助。」贊助商Quick車行總裁Daniel Quick看了期待明年繼續和新唐人合作。美國贊助商熱切支持晚會繼續演出,中國大陸新春晚會卻遭罵,想想看下一步將發生什麼?

華夏文化協會會長洪梅說:「我覺得節目表演得非常精彩……讓我們感到很光榮。」臺灣華梵大學文學院院長退休的周春塘教授接受採訪時說,演出的古典故事,讓觀眾很清楚透視古典的道德觀、價值觀。波士頓大學亞裔研究項目主任江念祖給籌備組寫信說,這套節目如果能推廣到各個民族,讓他們都來看,來學習我們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而不是用老式觀念對我們就最好了。更有華人表示晚會使他們在海外揚眉吐氣。這些反饋傳到中共高層官員那裡,特務們肯定會被罵得狗血噴頭。如果他們束手無策或依然臭招,想想看下一步將發生什麼?

「波士頓拉丁學校」的學生輔導主任Jim Montague說,「節目好得讓人不可置信……我希望明年能把全校的學生都帶來看。太精彩了。」波士頓私立學校Brimmer and May School的多元文化主任Donna Williams 帶了10多個少數裔孩子來看演出。中場休息時不停的擁抱晚會總協調人,說學校將馬上開設中文課,讓孩子們學習中國語言文化。如果大法弟子努力推動美國成百上千學校因為新唐人晚會而開設中文課,在海外布設起巨大的沒有黨文化的中國文化場,散發強大的能量有力地糾正海外華人的不正確的思想狀態,想想看下一步將發生什麼?

下一步將發生什麼,解讀新唐人晚會的凱歌,依然還會有正反不同的說法。不過「天亡中共」的喊聲將有越來越多的人相信。昨日明慧網有大法弟子的一篇文稿,描述了他一天晚上腦海裡呈現的一幕異常清晰的夢境:

「我看到,剛才還人來人往、忙碌勞作的人們,突然都自發的停下了手中的活計,喧鬧不堪的村莊,頓時沉寂下來。村民們慢慢從四周聚攏在一起,相互觀望著,誰也不說話,人人屏住呼吸,臉上流露出恐慌無助的表情,似乎都覺察到一件大事馬上就要發生。這時,非常清楚的傳來一個聲音:淘汰人的時候開始了!只見村民前呼後擁的向西南坡的田野中跑去,跑到地裡後都趴下了,我也趴在那裡。過了一會兒,我爬起來,看那麼多人還趴在地裡,我想把他們叫醒,叫來叫去,動動這個,翻翻那個,沒有聲音,沒有動靜,定神一看,原來橫七豎八的都死了,空蕩蕩的田地中橫屍遍野……看到眼前淒慘悲涼的驚人場面,我難過的大哭起來,待了一會兒,在絕望和無奈中,我邊哭邊轉身向村裡走去……」

夢一般是不能當真的,但清晰的夢卻例外,尤其是修煉人的夢。一邊是海外中國文化大復興,一邊是中國人大淘汰,我們想想看下一步將發生什麼,該做些什麼?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