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不一定開靚車 好萊塢明星的「破車記」

作者:zhongkang  發表:2007-03-13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開靚車,似乎順理成章。可是就有不少好萊塢大明星的愛駕又「小」又「破」,其中不乏用了多年的老爺車。開「破車」,就像他們穿髒旅遊鞋、爛仔褲一樣,舒服、低調。

有錢不一定有品位

豪門艷女伊萬卡・特朗普是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可繼承的財產達到21億美元,可外出卻經常開著一輛小得出奇的黃色小車,車頂的敞篷更讓人不敢恭維,就像堆了一塊折疊帆布。連狗仔隊都看不下去了,直呼有錢不一定能買到品位。敞篷跑車的故事還沒完。雷基・菲禮賓是美國夜間脫口秀傳奇人物,他在美國廣播公司主持的競猜節目《百萬富翁》人氣超高。可是一個雨夜,狗仔隊卻拍到雷基打著傘坐在跑車裡,雨點不斷落在車內,實在滑稽。

美國名嘴雷基・菲禮賓撐起雨傘開跑車,車後座就顧不上了

好萊塢「壞男孩」軍團領軍人物科林・法瑞爾開著自己的福特在洛杉磯一家加油站加油時,終於讓記者見識到了傳說中的法瑞爾破車到底有多破,後保險槓上的油漆已經部分剝落了。

曾主演《失控陪審團》、《跟上斯坦一家》等多部大片的杰里米・皮文有輛福特Bronco,怎麼看都看不出星味兒來。美國媒體甚至打趣道,皮文開著Bronco出來兜風都不好意思帶隨從

破車就像隱身衣

好萊塢本是這個星球上最物質主義的地方。可星星們為何愛開這樣完全不符合身份地位的蹩腳車?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為了躲避好事的狗仔隊和熱情的粉絲。

泰瑞・海切爾憑藉《絕望主婦》中傻大姐蘇珊一角一時名聲大噪,可是她卻酷愛開著一輛狀如麵包的笨重房車出場;這車就像她戴著的「黑超」墨鏡和帽子,是她隱身的重要武器。

絕望主婦泰瑞・海切爾

絕望主婦泰瑞・海切爾的房車像一個大公共汽車

經常和布拉德・皮特一起被擺上頭條的文斯・沃恩對此深有感觸。一直徘徊在二線的他名氣並不比皮特差,不過他的名氣主要來自緋聞。曾在《史密斯夫婦》中扮演心理醫生的沃恩,不僅和斯皮爾伯格的妻子凱特・卡普傳出緋聞,還和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頓扯在一起。一日,他駕駛一輛旁帝克火鳥終極版上街,車還算氣派,可他加油時多少有些鬼鬼祟祟,甚至沒讓工人幫忙。

當然,有人低調得有點過分,連汽車基本保養都不管了,讓人疑心此人個人衛生習慣太差。好萊塢英俊小生傑瑞德・萊托的車也被拍到滿身都是雨水和灰塵的痕跡,好像幾年沒洗過一樣。

明星愛車也「古怪」

當然,對一些好萊塢的個性人物來說,「破車」也許有著非凡的意義。比如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現年76歲的伊斯特伍德是好萊塢的「骨灰級人物」,他最愛的GMC打他年輕那會兒就追隨他,這麼多年來都沒被拋棄。

名導伊斯特伍德的GMC老爺車跟了他幾十年

前面說的那位雷基,儘管他買得起勞斯萊斯,但他的最愛是一輛1992的Acura,據他自己說,他當年帶著孩子們開著愛駕橫衝直撞,這車從未「掉過鏈子」。

喬治・克魯尼更是愛得「脫俗」。這個好萊塢最搶手的鑽石王老五衣著品位不俗,對汽車的口味也前衛。他的新寵是一輛車身僅99厘米長的新型環保汽車Tango600。據說克魯尼看中了這輛電噴車的節能和環保。他常開著這輛車在好萊塢招搖過市。由於車身嬌小,克魯尼在堵車時也能殺出重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