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密購婚戒 傳其與邱士楷內地已訂婚(組圖)

發表:2007-03-14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最近林志玲和臺灣地區首富郭台銘緋聞炒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林志玲經紀人江怡蓉也明確表示林志玲在兩年內不會結婚。但昨日,臺灣媒體卻爆料,林志玲的真命天子是青梅竹馬的和成公司太子爺邱士楷。日前更爆出二人曾在去年年底,在「HARRYWINSTON」挑選婚戒,而二人也已在大陸悄悄訂婚,看來臺灣第一美人婚期已然臨近。

  密訂婚戒

  據臺灣媒體爆料,邱士楷在去年底,曾帶林志玲到HARRYWINSTON挑選婚戒。面對媒體的詰問,該店店員默認了二人曾到店中挑選婚戒一事,但店員說,「我們一般都蠻低調的,我們不去宣傳這些事情。」

  據悉,HARRYWINSTON是享譽全球的超級珠寶品牌,店裡最小的鑽石也有50克拉,價值在10萬人民幣以上。以邱士楷的財力,買鑽戒自然不是問題。

  悄悄訂婚

  林志玲真的偷偷和邱士楷訂婚了嗎?邱家世交透露,他們聽說去年底邱士楷和林志玲,已經在內地悄悄訂婚了,不過由於雙方低調,他們也不好意思問,就等著接喜帖喝喜酒,不過對此傳聞邱家人則是低調否認。邱家友人說,如果最後林志玲真的情定邱士楷,他們也不會覺得意外。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