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讓溫深思的順口溜是神對人的警醒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3-14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騙鄉,鄉騙縣,一直騙到國務院。國務院,下文件,一層一層往下念;念完文件進飯店,文件根本不兌現」。這一首讓溫家寶深思的順口溜,帶著中共從上到下,已分崩離析,腐敗透頂,徹底走向毀滅的信息,在海內外流傳。


《九評共產黨》指出:「中共的起家歷史,是一個逐步完成其集中外邪惡之大全的過程,中共完善著它‘中國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這些基因承傳不斷,手段和惡性程度在危機中進一步得到強化和發展。」
八十多年來,中共在殘害中華民族,禍害全人類的罪惡中,把這有「中國特色」的九大基因推向了極點。神要其亡,先讓其瘋狂,而讓其瘋狂,要其亡的內因都是中共自己種下的。

上面的那首順口溜,說的是中共從上到下耍的騙術,表面上沒有省一級在內,但實際上說的很明白,這省一級是直接騙到國務院的,這是用這首順口溜的內在邏輯表現出來的:村騙了鄉,鄉就去騙縣,縣再騙省,省去騙國務院,才能達到「一直騙到國務院」的目的,這就是從下往上,層層騙,一層也不拉下;那從上往下怎麼騙呢? 從上往下騙的主要方式是下文件,因為這文件中的許多內容都來自下往上騙的報告中的,先天就是一個騙人的基因。所以,「國務院,下文件,不點明國務院在騙下,實際上,把國務院也是騙子一個說得很明白了;從上往下騙的過程是:「一層一層往下念(文件),念完文件進飯店,文件根本不兌現」。這個過程是中共的大小官員揮霍民眾血汗的過程,也是另外空間的共產邪靈附體吸取黑色能量苟延殘喘垂死掙扎的過程。

這種極其腐敗、極其空虛、極其邪惡的行騙過程,正是共產邪靈附體的行騙基因即將徹底解體銷毀的一個徵兆。共產邪靈附體有著這樣的行騙惡史:

「邪一定要騙。共產黨要利用工人階級,封他們為‘最先進的階級’,‘大公無私’,‘領導階級’,‘無產階級革命的先鋒隊’等;共產黨要利用農民,稱讚他們‘沒有貧農,便沒有革命;打擊他們,便是打擊革命’,許諾‘耕者有其田’;共產黨需要資產階級的幫助,於是封之為‘無產階級革命的同路人’,許諾以‘民主共和’;共產黨快要被國民黨徹底剿滅了,於是大喊‘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承諾服從國民黨的領導。抗日戰爭一完,便大打出手,推翻了國民黨政權,建國後很快消滅了資產階級,最後把工農變成了徹底的一無所有的無產階級。

統戰是黨騙的典型一招。為了打贏內戰,共產黨一度改變過去一定要殺死地主、富農全家的做法,對地主、富農這樣一些階級敵人,採取了‘臨時性的統一戰線政策’。1947年7月20日,毛澤東指示說:‘除少數反動分子外,應對整個地主階級取緩和態度。……藉以減少敵對分子。’共產黨奪取政權以後,地主富農仍沒有逃脫群體滅絕的命運。

說一套做一套。黨要利用民主黨派時,其口號是‘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而任何真正不同意、不符合它思想、言行和組織的,都要加以消滅。馬克思、列寧和中共領導人都說過,共產黨的政權不能與人共享,共產主義一開始便直截了當的帶著獨裁主義先天基因。由於它的專制排他性,無論是奪取政權時期還是掌握政權時期,共產黨從來沒有和其他政黨和團體真誠相處過,所謂寬鬆時期也至多是‘花瓶’待遇。」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這個行騙惡史過去主要表現在對黨外系統的騙,而如今,對黨外系統的騙雖然還在繼續,但,隨著《九評共產黨》在世間的廣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邪教組織的三退大潮風起雲湧,這種對黨外系統的騙是越來越無效了。騙是中共這個惡魔賴以生存的邪惡基因之一,若要它不騙人,就意味著它的徹底解體滅亡,而它的邪惡本性卻促使它垂死掙扎,對黨外系統的騙不靈了,那就把行騙的黑色能量用在內部,在黨內騙,上下級,心照不宣互相騙;同級間,明爭暗鬥相互騙。這種黑窩裡的窩裡騙,對於中共來說是與生俱來,而今尤烈。這種愈演愈烈的窩裡騙的結果必然是中共的徹底解體滅亡。

而在中共的徹底解體滅亡時,那些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等邪教組織的人,只有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邪教組織才不會成為它的殉葬品,

神慈悲於人,用各種方式點化人們去認清中共即將徹底解體滅亡的真相。世間的一切事情,其實都是神安排的,這個讓溫家寶深思的順口溜的傳出,就是神對世人的一次警醒,就如有神助,「據報導,楊志福原來也不在發言名單上,是他遞了條子給溫家寶,希望讓他這位七旬老人有機會說說話,結果獲溫‘恩准’,點名要他發言。」這才讓這個順口溜廣而知之。

這個順口溜表明,中共所經營的黑窩的漏洞是越來越大,是不可能補好的。這個順口溜能讓溫家寶直接聽到,並引起深思,是神對溫家寶的慈悲,這裡,送溫家寶幾句話:

有心補洞,無力除魔。
神滅紅魔,慈悲救人。

順天行事,趕快「三退」。
救己救人,前途光明。

這幾句話也送給那些還未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邪教組織的人:順天行事,趕快「三退」。救己救人,前途光明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