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預言探秘 (23)

作者:明奧 整理 發表:2007-03-15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陵塔碑文

《金陵塔碑文》相傳為劉伯溫所作,據稱於民國七年(西元1918年)國軍入南京時發現。碑文預言的是二十世紀以後的中國的事。前半部分主要講國共內戰、日本侵華、和中共;而後半部分還沒有完整的解釋。我們這裡主要解釋從「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以後的部分。對前半部分,這裡只作提示性的簡單破解。
 
金陵塔,金陵塔。
劉基建,介石拆。
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時到塔拆,國共內戰兵災)

草頭相對草頭人。
(前一個草頭為「共」,草頭人指蔣)

到尾只是半縮龜,
洪水橫流成澤國,
路上行人背向西。
(三句話分別對應「毛」「澤」「東」三個字)

日出東,日沒西。
家家戶戶受慘淒。
(日本侵華,終被中美英打敗, 中國百姓遭受日軍殘害) 

德逍遙,意逍遙,
百載繁華一夢消。
(指法西斯德國和義大利戰敗投降)  

紅頭旗,大頭星。
家家戶戶吊伶仃。
(中共的紅旗和五角星升起,人民百姓日子很是難過,各種運動迫害不斷……) 

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
心忙忙,意忙忙,
清風橋拆走如狂。 
(傳統文化被推翻,有關係的人得到榮升。為各自利益繁忙。起初的清廉,後已腐化。)
 
爾一黨時我一黨。 
(內部結黨營私大有人在無法消除)

坐高堂,食高粱,
全不計及他人喪。 
(不少高幹實際上只顧自己權力利益,不管他人死活) 

廿八人,孚眾望,
居然秧針勝刀槍。 
(廿八是共字,共產黨騙取人民信任,居然由小坐大,奪得政權,所謂小米加步槍勝過飛機加大炮) 

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
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
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 
(那時期國家處於封閉的狀態)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 
(政治運動下經濟蕭條)

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 
(「四水幸」是「澤」字,「木日」為「東」字,「三虎」是林「彪」)

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
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 
(這是指香港回歸。)

到這一句為止是預言的前半部分,總的來講還是比較容易解釋的。但是後半部分就不太容易理解了,而後半部分恰恰是整個預言的關鍵和主題所在。如果我們的思維僅僅侷限在世間的政治與興衰,特別是用共產惡黨有意灌輸的黨文化去理解預言,如什麼是先進的,什麼是落後的等觀念,是很難理解預言的內涵的。因為預言家的觀念根本就不是現代黨文化的觀念。如對於臺灣,在黃孽禪師的預言中把其稱為中國的舊主,而在黨文化中則是「反動派」,如果按照黨文化的觀念,如何能破解步虛大師的有關預言呢?由於近代無神論和進化論的盛行,許多東西一講出來有人就認為是迷信,或者是宗教中的東西。大家不妨想一想,如果歷史真有安排,那麼又是誰安排的呢﹖這種安排是為了什麼呢﹖在整理古今預言時,我們發現《金陵塔碑文》對這個關鍵問題講的是比較明瞭的,沒有迴避。下面我們就解一解《金陵塔碑文》的後半部分。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 
「盈」為滿,「虛」為虧,這幾句話是講盈虛,盛衰,有無都是有定數。這是預言能準確的根據。否則預言就不會那麼準確了。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
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靈山」是宇宙中的一座大山,佛教所言的「靈山」指的就是此山,是眾佛道神聚會的地方。「浮濤」是指沉浮的意思。此句是說宇宙正法之勢,清理同化重新安排宇宙中的一切,「靈山」也在內,一切佛道神皆在其中,地上的凡人也逃不脫。

東風吹送草木哀。 
共產黨一向把自己比作東風。宇宙中干擾正法的舊勢力利用共產黨迫害大法與世人,共產黨一向視民眾如草芥。而「木」又指屬木之人(法輪功師父)。邪惡的迫害中全是手段,謊言中令民眾對佛法犯罪,悲哀!屬木的度人者看世人與各界眾生對大法犯罪,悲哀!
 
洪水滔天逐日來。 
迫害大法的邪惡如洪水猛獸,鋪天蓋日,妄圖鎮壓住法輪功修煉者,來勢凶猛,然而再凶猛也蓋不住天日。

六根未淨隨波去。
 執著心太重的法輪功學員,學法不專者,也算不上是真正的修煉者,在考驗中只能隨波而去。
 
正果能修往天臺。
只有堅定的大法徒才能修上天,圓滿得正果。 

二四八,三七九。
二+四為六,農曆六月初八,三七九可能指農曆三月十六日。
 
禍源種已久。 
是指:(一)宇宙中有成住壞滅的規律 (二)人類在歷史中漸漸世風日下,到了近代已經道德淪喪。這樣看對宇宙大法的干擾迫害與將來眾生面臨的大面積淘汰也就是必然了。

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 
是指民眾中的善者、惡者、能走入未來者,大法也將給眾生帶來真正人應有的文化。 

馬不點頭石沉底,
紅花開盡黃花開,
紫金山上美人來。 
對大法的迫害馬年如果不結束,紅色基石就沉沒了,「紅花開盡」,共產黨就不會再起死回生。「黃花開」,法輪功的修煉者多以佛家的金黃色服飾示人,法輪大法將給世人帶來大法的新繁榮、新文化。「紫金山上美人來」,這裡的「紫金山」已經是指中國大陸的北京了,「美人來」是指有人從美國來。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
共產黨對中國人一次次的運動中所幹的一切,包括這次迫害法輪功,災災害害都得還。 

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
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桿萬人號。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可能是將來發生的一些具體事件,可以看出是好事,所以不用慌。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大羊指2003年,羊年;一氣指一種瘟疫,看不見,摸不著,又與呼吸有關,因而稱「一氣」,可能會造成上千萬人死亡。瘟疫看似一股輕氣,卻使舉國為之震動,也指疫情嚴重。「一線鐵難當」,沒有辦法阻擋預防。這一句很可能指2003年(羊年)SARS瘟疫。 

人逢猛虎難迴避,有福之人住山莊。
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 
猛虎是喻指虎年出生或與虎有關的人物,苛政猛於虎,如果當官的不行善,人民就會受害。或者是到虎年有大凶事。
有福之人住山莊,是指這善良正直的人不與繁華市,高樓閣同處一地,不同流合污。
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使我們聯想起聖經《啟示錄》中巴比倫大城坍塌的景象。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這裡講大瘟疫景象。善惡有報,人的罪也將殃及萬物生靈。朝鮮預言《格庵遺錄》在描述這段悲慘過程時講:「六角千山鳥飛絕,八人萬徑人跡滅」。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大木兩條合在一起為一個「林」,同時突出了木,即五行中的木;而木兔,五行亦屬木,指兔年出生聖者。這一點在許多預言中都提到了。如步虛大師在預言末世聖人降世時稱「相將玉兔漸東升」;韓國《格庵遺錄》在預言中道:「世末聖君木人,何木上句謀見字, 欲知生命處心覺,金鳩木兔。」《鄭鑒錄》更是明確地講:「寄語世間獨覺士,須從白兔走青林。」而青林,也對應了前面的大木兩條。法輪大法創始人是木兔年出生的,且姓李,含有木字。平常人,如果善待別人,特別是善待大法,都會有福報的。 這一部分和《馬前課》第十二課中所說的「拯患救難,是唯聖人」是同一個意思,簡單解釋就是:面對災難,幸好有「木兔」年出生的聖人。如果能夠碰上他,那才是不可錯過的機緣,這不僅使人類有福份,而且萬物都將得到恩澤。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
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指表面繁華,無論是層樓壘閣還是車水馬龍,都如同淺水鯉魚一般,不能長久。猶如一夢,終將消逝 。只有生命的根本,與在世的機緣才是最珍貴的,所以應當萬分珍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