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和希拉克是難兄難弟

作者:李曉 發表:2007-03-20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克是江澤民的朋友,江當政時,希拉克在中國投資了私人企業,偷偷拿到好處。俗話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希拉克這些年雖說是法國總統,但在中共面前卻像個等著爺爺賞賜的孫子,為中共購買武器大力遊說歐盟。

希拉克1995年5月當選法國總統,2002年5月再次連任,其被控從30年前的1977到1995年3次連任巴黎市長並當共和聯盟黨魁期間,涉及數千萬英鎊貪污罪。二十多名涉案官員,以及希拉克在市長任內的幕僚,經過五場審判後,都被處以罰金或緩刑,唯有希拉克因事發時正享有總統豁免權,所以至今未遭起訴。


但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今年5月希拉克卸任,總統豁免權沒有了,希拉克將和江澤民一樣面臨麻煩。這種起訴沒有時間限制,只要有口氣兒就活罪難免。這也是江澤民焦慮的地方。

希拉克(席哈克)一直小心翼翼地培養他與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的友誼,他夫妻倆去摩洛哥度假的支出,幾乎全是由1999年登基的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買單。

希拉克是法蘭西的總統,為何要刻意與西非小國拉近乎呢?原因是摩洛哥國王對貪污罪很寬容。希拉克5月卸任後沒有總統豁免權,就會因貪污罪遭起訴,所以到摩洛哥避難是希拉克的一個計畫。

中共這幾年也在打非洲的主意,頻繁往非洲跑,甚至成為西非銀行的大股東,羅干沒有政府職務,只有黨官身份,去年好容易到阿根廷出了一次官差,半路突然說要進行「私人訪問」,以私人身份去談判購置礦業,為自己下臺後免遭起訴找出路。

摩洛哥王國的國旗和國徽。

摩洛哥是君主立憲制的多黨制國家,一個議會分參議院和眾議院兩院,眾議院325名議員由國民直接選舉而出,任期為五年。參議院270名由地方代表選出,每三年更換三分之一。但國王擁有比較大的權利。這是希拉克為了私利與摩洛哥國王保持友好關係的原因。

英國週日泰晤士報3月18日報導,希拉克家人近來在摩洛哥中部的馬拉喀什附近,蓋了一間佔地兩千五百英畝的度假別墅,現在還考慮加購一千五百英畝的土地來擴充範圍。這些錢從哪裡來的恐怕要到法庭上才能說清楚。

最近法官證實,74歲的希拉克5月卸任後,可能6月隨即遭到約談。和江澤民2002年十六大把親信安插進政治局及常委會一樣,希拉克最近安插親信到司法單位,為保護他退休後免遭起訴。但是這一招兒是否奏效很難說,例如希拉克過去一直否認指控,但前幕僚接連出書撰文,指他涉及政治募款,還有人描述,親眼看到希拉克把手伸進胸前,拿出相當於100萬美金的現鈔,協助一名新喀裡多尼亞的政治盟友競選連任。

天誅地滅江澤民

而江澤民、羅乾等人做的惡事,知道的、目睹的人就更多了,連江宋性愛光碟都能被現場錄製,可見他的親信決不像江想像的那麼忠心,這些知情人錄製這些是一旦自己利益受到損失,拿出來作為討價還價的資本。可想而知,這些人能錄製性愛光碟,也會錄製其它光碟,那些光碟拿出來可就不僅僅是臭名遠揚,而是要掉腦袋的!

江羅自己非常清楚,在中共越來越不行時,就會把他倆當作「拖油瓶」、大包袱,毫不手軟的拋出去。這也就是羅干去阿根廷時急切的要把手裡的現金換成不動產,減少自己的罪證。而江澤民提前幾年就在安排了。

但是,無論怎麼安排、怎麼計畫,最後並不是自己說了算的,而是以自己做了什麼來計算的。希拉克30年前的事現在還沒完沒了,那現如今還在殺人的江澤民、羅干的腦袋哪兒能結結實實的戳在脖子上呢?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