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大學生赴一夜情腎臟被偷

發表:2007-03-21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故事是登在"**晚報"上。明顯地是發生在夏季廣州大學慶祝期中考結束時的傳統。

  這個男的去參加上星期六晚上的慶祝。他覺得很快樂,喝了很多酒,而且有些女孩對他有興趣,於是邀請他參加另一個慶祝會。他很快的就答應了,並且自己一個與女孩們同去。慶祝會是在另一樓公寓。他們繼續地喝酒,並吃了一些不知名的藥。等他再醒來,發現他全身赤裸地在浴缸中,而且浴缸裡滿滿的都是冰。藥效仍然沒完全退去,不過他看了看四周,發現只有他一個人。他看了自己的胸部,發現上面用口紅寫了"打110,否則你會死"。他接著看到了一支電話就在浴缸旁,於是他就打了電話到110去。他向110說明目前的情況並表示他不知道自己在何處,他吃了什麼,與他為什麼要打這電話。

  110建議他離開浴缸,並照照鏡子,他照做了,並無發現任何異狀。110再建議他檢查自己的背,而他只發現了兩條九寸長的切割傷口在背部下方。

  110要他馬上躺回滿是冰的浴缸,並馬上派一組急救隊來。在仔細檢查之後,明顯地,他發現事實超出預期。

  他的腎臟被偷了!在黑市裡,一對腎臟值30,000元!  

  這件事可能是:第二個慶祝會是個騙局,參與的人中至少有醫學院學生。被害人所吃的藥也可能不只是單純的迷幻藥。不管如何,被害人現在正躺在醫院裡靠維生系統過活,並且等待腎臟的捐贈。中山大學正與廣州大學醫學中心合作,在尋找這個大四學生的腎臟。

  我希望警告你們,一種新型態的犯罪正在發生,並且以旅行者或以一夜情為目標。

  這個犯罪組織很有規模,有錢,並且有訓練有素的人員。這犯罪行為正發生在絕大多數的主要城市。犯罪過程往往從旅行者一整天工作完後晚上到酒館喝酒開始。有陌生人從吧臺走過來,好像他是單獨的一人,並且請旅行者喝酒。最後就是旅行者發現自己躺在旅館的浴缸中,頸部以下全埋在冰塊中,而旅行者只記得他在喝小酒。浴缸旁的牆上有紙片貼著,並寫著要旅行者不要動,打電話給110。而電話就在浴缸旁的小桌子上,以方便旅行者打電話。

  打到110後,110很熟悉這類的犯罪方法便請旅行者小心,並慢慢的觸摸他的背部下方,是否有管子突出。如果有,110會要求他保持不動,並派人來求援。110知道這位旅行者的腎臟被取走了。

  這不是惡作劇的故事,也不是超科幻小說,這是真實的故事。

  這故事被記錄並被當事人確認過的...當你在旅行時,有陌生人靠近時,請務必小心.不要再幻想一夜情,如果不聽勸,或許那天你的腎也被摘了,那可就生不如死.(可別說我沒勸過你)

  很遺憾,這是真的。他們接到了有關這方面有組織的犯罪的消息,這是很嚴重的。一位消防隊朋友的女兒也不幸參與了犯罪組織,而且他們還有專業技術醫師參與其中!

  所以,這故事的最後一句應該是:遠離一夜情,遠離色情,潔身自好.

  請將這個故事轉達給你所愛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