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打開人類意識的奧秘(圖)

發表:2007-03-22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研究所教授張榮森結合科學與催眠開設「發明與創作」課程三十日舉行成果發表會。圖為學生透過腦波儀量測的腦波起伏頗多,顯示他剛開始要進入催眠狀態。(中央社)

一旦人對這個物質世界的一切不去想、不碰觸、不牽掛了,潛意識的能力就會高度發揮,進而見到平常人不可思議的世界真相。已有十多年催眠醫療經驗的杭明醫師,以其親身實證的體會,解說了有關催眠醫療的奧秘與神奇。

催眠和睡眠有何不同?

「催眠和睡眠不一樣!」杭明說。

為什麼人在催眠狀態下,可以知悉古往今來、甚至千年前自己的輪迴轉世等等事情,但是在醒著的時候或是睡著的時候,卻一無所覺呢?杭明說:「那是因為平常人的睡眠並沒有真正的休息」。

人本來就賦有高度的意識潛能,卻因為生生世世對於名、利、情的沉溺與執著,心靈從來沒有真正的清淨下來,即使在睡覺的時候,人的腦子還是在活動著。而透過專業催眠師的引導,可以讓他在這個空間的身體、骨頭、細胞……都得到徹底的放鬆與休息。一旦他對這個物質世界的一切不去想、不碰觸、不牽掛了,潛意識的能力就會高度發揮,進而見到平常人不可思議的世界真相。

催眠醫療的驚人展現

催眠醫療在美國普遍被接受的程度非常的高。美國的心理學界很早就引用催眠作為醫療方法,不用針、不用藥就能達到醫治的目地。無論是缺乏信心、要戒菸、戒毒、減肥等等問題的人,藉由催眠,可以獲得很好的效果。這已經是醫學界承認的事實。

杭明女士曾經發表了許多催眠的相關文章,談到多位接受催眠者不可思議的前世今生。有篤信實證科學的人被催眠後,竟然發現自己在廣大的宇宙星雲中飛翔遨遊;不相信輪迴的虔誠基督教徒,催眠以後卻發現自己原來是羅漢降生人世。還有中國古代帝王與嬪妃之間的恩怨情仇,延伸到這一世,結下了深厚的緣分……朝代與歷史都詳實地展現在催眠中。

自催眠狀態回來之後,由於知道了真相,生命會提升得非常快,可以解開病人糾結難解的心結,釋放負面能量,重新建立信心,治癒各種疑難雜症。杭明幫助過很多人士,打開他們心中的疑惑。有孩子生重病、家庭關係破碎的女士,瀕臨自殺邊緣,在催眠後,明白了這是自己生生世世欠下的結果,從而獲得面對的力量。

她提到兩天前,有一位長期被不明心臟疼痛折騰的病患,總覺得胸悶、心臟像被重物壓得喘不過氣來。經過催眠後,知道她前世是一個街頭賣藝、練武的小女孩。有一次表演時,讓一位大漢坐在她胸上,結果劇烈疼痛,原來,那漢子坐下時在她心臟上壓著一塊石頭……。

當人們從催眠狀態中出來,知道了自己為什麼有病、為什麼丟錢、為什麼被先生毆打之後,就會更加堅強,不再消極承受,轉而積極面對。

催眠時意識更加清楚

杭明女士說:「人們都誤解了催眠,把催眠表演與催眠醫療混為一談。」其實催眠是非常純正的醫療,催眠所用的都是最美麗的語言、最祥和慈悲的話語,使人獲得生命的真實力量。

催眠並不像舞臺表演那樣,受催眠的人會喪失他的意識,催眠師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要他唱歌就唱歌,甚至叫他跳樓他就跳樓。催眠的時候,被催眠者的意識非常強,催眠師不但無法操控個案的心神狀態、束縛他的所想、所見,反而是被個案清明覺醒、有如全方位觀點的意識所引導一般,從旁瞭解個案的狀況。

杭明強調:「催眠後的心靈是很高層次的心靈」,被催眠的人有著分明的善惡是非觀,還能進入不同時空,觀察當時的景況,對自己肉體所處的時空也仍保有敏銳的知覺。例如被催眠時屋子裡的聲響、外面有人按電鈴了、車子經過的喇叭聲……等,他都能明白感受。

在催眠當中,為什麼人可以神通大顯,甚至看到無數的佛道神?是因為被這個物質世界障蔽住了的心靈一旦打開,人就能看到微觀下、分子以下的世界。實證科學僅能在這個有限的物質空間中發展,微觀世界的浩瀚與奧妙是現代科學所無法觸及與解釋的領域。

洞察輪迴的深刻體悟

問到杭明懸壺數十年,對於催眠醫療中最深刻的體悟時,她說:「很感嘆啊!」

一個洞視因果輪迴的人,就會知道,在宇宙中善惡有報,就連一杯水的恩情都必須來世償還。做壞事、傷害別人,會睡不安穩,甚至失眠。

人是群體轉生的,千年的記憶都留存著,彼此都有著深厚的緣分,所以人必須心存善念,善待周遭的人、事、物。

記憶不只儲存於腦中,人體的細胞、更小的微粒都帶有記憶。譬如器官移植,連帶記憶也一起移植。杭明特別提到,目前中國大陸強奪活體器官移植,這是天大的罪行,會遭報應的。植入器官帶著受害者的訊息不但不會使病好,反而會加速死亡。

杭明說,5年之內中國將有驚天動地的變化,她會很快地寫出來,以警世人。

 

2005年11月17日,費城的塔-默里斯(Taj Morris, 左)在接受醫生史蒂芬-羅森博格(Steven Rosenberg)的催眠術以去掉吸菸的習慣。(William Thomas Cain/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