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意外中的意外 瞧瞧30大最離奇的死亡事件

發表:2007-03-22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鬍子而死:澳大利亞人Hans擁有一個1.4米長的鬍子並引以為傲,在1567年的一天,鎮子裡發生了火災,他在匆忙向外跑的時候忘記了自己還沒有把鬍子捲起來,結果腳踩到自己的鬍子,失去平衡摔倒致死。


憋尿而死:丹麥貴族Tycho Brahe在一次宴會中內急,但由於在當時離席是貴族傳統禮儀中非常失禮的行徑,所以他一直憋尿而導致發炎,最終導致了自己的死亡。雖然還有很多人認為這僅僅是個傳說,他真正的死因是由於水銀中毒,但是似乎人們更樂於接受前面的說法。


指揮音樂而死:1687年,法國一位著名的指揮Jean-Baptiste Lully在指揮一場音樂會時,用腳敲擊地板時(在指揮棒未發明之前,人們使用這種方法指揮音樂的節奏),弄傷了自己的腳趾,而且拒絕停止演奏。一段時間後,他的腳化膿並感染,然而他又頑固的拒絕做切除手術,於是一命嗚呼。


追月而死:我國偉大的詩人李白之死有些蹊蹺,民間流傳他是在船上為了追逐水中月亮的倒影而死。雖然有很多種其他說法,比如是病死、醉酒不慎溺死等等,我們大家還是更願意相信他「追月」這個浪漫的原因。


撐死:1771年,年齡61的瑞典國王Adolf Frederick吃下超級豐富的一餐後因消化問題離開了人間,他那次所吃的食物有:龍蝦、魚子醬、捲心菜、熏魚、甜點等十多種食物,以及各種湯、飲料等等。


示範自殺:美國內戰結束後,俄亥俄州的一名政客Clement Vallandigham改行成為了一名超級牛的律師,他幾乎沒有輸掉任何官司。1871年,一名男子被指控在酒吧間因爭鬥開槍殺死了另一名客人,而 Vallandigham則為他辯護,聲稱對方是在跪著的姿勢下誤開槍射中自己而死。在開庭作辯護時,Vallandigham為了讓陪審團相信他的觀點而死者模仿當時的情景,結果他誤拿了一把上膛的槍,結果射中自己而死。陪審團於是相信了他的證詞,宣判他的當事人無罪。


咬舌而終:Allan Pinkerton是一位著名的私人偵探,他的死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一次在人行道上走時不慎摔倒,結果咬到了舌頭,後來因為傷口感染而死去。


踢死自己:著名的制酒者Jack Daniel在1911年的某個早上工作時,忘記了自己保險箱的密碼,這使他十分惱火,就用力的踢向保險箱,結果弄傷自己的腳趾,最終導致感染死去。


橘子:Bobby Leach是一位非常勇敢的人,他是第二名敢在一個圓型桶中通過尼亞加拉大瀑布的人,然而他的死卻不像這件事這麼體面:某天他在紐西蘭的人行道上行走,踩到落下的橘子滑倒,因為傷勢嚴重他的腿不得不被切除,就算這樣也沒能逃過厄運:他死於截肢手術的併發症。


大衣降落傘:1911年,一名法國裁縫想要證明自己的發明:一件大衣,同時可以當作一個降落傘。於是他從埃菲爾鐵塔跳下,本來他想要使用一個假人代替,可是在最後一分鐘他改變了主意,想要自己嘗試,於是發生了悲慘的一幕。


萬死不死:蘇聯的神秘主義者Grigori Rasputin第一次差點被密謀殺害是被下毒,那是足夠殺死十人量的氫化物,而他卻活了下來。然後有人三次開槍射殺他,他雖然每次都中彈,但是奇蹟般活了下來。最後一次,他被人使用棍棒毆打,然後被扔進涅瓦河中溺死。


棒球選手之死:在球比賽中,投手有時會把球弄髒,使它在飛行時不容易被擊球手看到,Carl Mays就是這樣做的,在1920年的一次比賽中他投球擊中了Ray Chapman的頭骨,導致他的死亡。


圍巾:1927年著名舞蹈家Isadora Duncan戴著她最喜愛的圍巾上街,結果她的圍巾被飛馳的汽車輪子捲了進去,結實的圍巾沒有斷開,而是拖動她向前飛馳,直到司機停車她才停下來。最後經醫生確診,她被圍巾扼死。


垃圾:Homer Collyer和Langley Collyer是兩兄弟,他們都有不願意扔掉垃圾的習慣,他們屋內堆滿了各種報紙、廢物。1947年的一天,警察局接到報案說在他們的屋內發現了屍體,於是警察趕到,在費力的進入屋內,他們發現了Homer的屍體,在經過兩週的清理垃圾後,Langley的屍體也被找到。


演講:一位著名的健康飲食建議者Jerome Ircing Rodale在一次演講中死於心臟病,在那之前,他曾經聲稱:自己能活到100歲,除非他哪天會被粗心大意的司機撞到。


現場直播:在1974年的一次現場電視節目中,新聞記者Christine Chubbuck走到觀眾面前,扣動左輪手槍的扳機,自殺身亡。

 
貓王:所有在廁所中死亡的事件中,貓王最引人關注,他被發現倒斃在廁所的地板上,醫生診斷說他是因為體重過重以及大量食用藥物致死。


被機器人殺死:Robert Williams是第一個被機器人殺死的人,1979年,工作間的機器人故障,所以他去代替機器人拿一個配件,結果機器人突然間開始工作,把機械臂插進了Williams的腦袋。


直升機斬首:在一次拍攝中,Vic Morrow被直升機螺旋槳切掉了腦袋,同時死亡的還有兩名兒童演員,這件事也引發了美國童工制度的改革,也促使美國定制電影的安全規則。


仙人掌:1982年,27歲的David Grundman想要和室友一起嘗試用散彈鎗射擊沙漠中的植物,當Grundman射中一顆26英尺高的近百年仙人掌,掉下來的枝幹把他活活砸死。


瓶蓋:美國劇作家Tennessee Williams在1983年死於旅館中,死因是他在醉酒時把酒瓶蓋一起喝了下去而被噎死。

 

溺死:本來沒什麼好說的,可是1985年這位救生員死的有些蹊蹺,當天有200名左右的救生員聚在一起party,而他本身也是一名救生員,真是奇怪。


喜劇演員:1987年的一天,喜劇演員Dick Shawn正在講笑話的途中躺下,觀眾還以為他正在表演,結果事後診斷他當時得了心臟病。


摔跤手:英國的摔跤手Kirk在台上同他的朋友Crabtree進行表演時,中了他的一個「Belly Splash」(從空中跳下,用腹部重壓對手),結果Kirk突發心臟病死亡,Crabtree也因為自責而不再重回摔跤場。


巨傘:1991年,藝術家Christo和Jeanne Claude在美國加州和日本支起了很多黃色和藍色的巨傘,它們每個高6米,直徑8.7米,重500磅,對於旅行或者路過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乘涼大樹。結果在兩個月後,一名女子在乘涼時被傘壓死,原因是大風吹倒了大傘。


兩次觸電:1991年,57歲的泰國人Yooket Paen在家中踩到牛糞摔倒,然後觸到一根裸露電線身亡,她52歲的妹妹在事後向鄰居演示姐姐是如何踩到糞便身亡時又不慎摔倒,然後倒在了同一根電線上觸電身亡。


羊群:在1999年,Betty Stobbs將草料裝在了摩托車後面以餵食羊群,結果由於太餓,羊群爬上了摩托車,並把她連人帶車一起推下了懸崖。


項鏈炸彈:2003年,匹薩送貨員Brain Wells試圖用自製散彈鎗搶劫銀行,在被逮捕後他聲稱自己脖子上被人綁了一個項鏈炸彈,那人逼迫他搶劫銀行。然後那個炸彈爆炸,他死於非命。直到現在我們還不清楚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他是被逼迫的還是做的假象


黃貂魚:2006年,很受觀眾喜愛的環保主義者,有「鱷魚獵手」之稱的Steve Irwin在進行水下拍攝時被黃貂魚刺中心臟死亡。


櫃:Mariesa Weber被報失蹤兩週後,在自家的臥室內被發現,她被擠在了書櫃的後面身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