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候選人貝魯 欲抵制北京奧運

發表:2007-03-2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魯在3月21日其總統競選大會上繼續譴責中共為蘇丹達爾弗爾種族屠殺之幫凶 (章樂攝影/大紀元)

本月20日晚,法國三大總統競選人之一、「法國民主聯盟黨(UDF)」主席弗朗索瓦.貝魯(Francois Bayrou)在巴黎「互助之家(Mutualite)」禮堂舉行的一個有關蘇丹達爾弗爾(Darfour)的集會上表示,法國有可能抵制2008年北京奧運會。

據多家媒體報導,北京是蘇丹最大的經貿夥伴,因而對其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但北京卻對蘇丹Khartoum當局所犯種族屠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場2003年開始的大屠殺導致20萬人被殺,250萬人無家可歸。

在上述集會上,貝魯說:「如果這一悲劇不停止,法國將以不去參加(2008北京)奧運會而自豪。」

他在3月21日晚其總統競選大會上繼續譴責中共為蘇丹達爾弗爾種族屠殺之幫凶。並稱法國實際充當了中國的保護者。

法國另一主要總統候選人,社會黨的羅雅爾(Royal)在20日的集會上亦呼籲法國和國際社會在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前就此事向北京施加壓力。

法國總統希拉克(Chirac)給集會發去聲明,表示「不能面對人類今天這一大悲劇而沉默無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