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場驚天揭發 鐵針射馬大陰謀

發表:2007-03-23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跑馬地快活谷馬場揭發驚天大陰謀!懷疑有不法之徒在夜間潛入馬場,在1200米跑道起點的開跑閘廂草地下,埋藏12支安裝有遙控設備的金屬管,企圖在昨日夜馬賽事進行期間,遙控發射壓縮氣體及鐵針,直接射向12匹參賽馬匹的腹部,對馬匹及騎師造成嚴重傷害,後果不堪設想。

  幸好馬會職員及時發現該「暗器」,避過了一場馬場風暴。警方重案組已接手調查,至於不法之徒動機是造馬牟利、挑戰馬會保安,抑或另有更大陰謀,則是馬會及警方最大關注點。

  消息指出,由於裝置「暗器」的位置,正好是昨日夜馬第1、7及8場的1200米賽事起點閘廂底下,對正12匹馬入閘後等候開跑時每隻馬的馬肚,由於未開跑前現場並沒有放置閘廂,因此相信歹徒對馬場情況十分熟悉,知道閘廂放置的正確位置,警方不排除是圈內人士。

  同時,最令人驚訝的是,有關裝置十分精密而複雜,估計種下草地需時2至3小時,什麼人可以有如此充分時間做這事情,更是有關方面要展開調查的重點之一。

  12金屬管藏鐵針埋地下

  消息又指出,12支金屬管,每支長1英尺,一排地垂直種在閘廂每格閘門的草地下,每支金屬管底部由1條喉管相連貫,並連接1個氣樽,氣樽上安裝有遙控裝置,而部分金屬管內更藏有鐵針。

  警方調查相信,歹徒在行事時只要按動遙控器,氣樽發射的壓縮氣體便會從12支金屬管分別射出,而藏有鐵針的金屬管則會射出鐵針直射向馬肚,馬匹和騎師都會受到極大傷害。

  發現這次大陰謀的是馬會跑道主任黃澤舜,昨日早上9時半左右,他因應昨日夜馬賽事,需要事前檢查跑道情況,然後向管理層報告。

  他在1200米跑道起點放置閘廂位置的草地上用腳踩踏草皮時,發現有異物凸出,俯身細看後發現有綠色膠紙貼一些東西,顏色與草地十分相似,似乎是有人刻意掩人耳目所為,於是撕開查看。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