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種蔬菜抗癌排行

發表:2007-03-23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日子在一個小的社區活動中心看到了一篇防癌文章(因編者已做了剪輯,故無法得知是那裡出版的報紙),裡面介紹了20種蔬菜抗癌排行,特轉發如下:
科學家在研究開發抗癌蔬菜等方面不斷取得新突破,目前通過對40多種蔬菜抗癌成份的分析與實驗,結果發現熟,生甘藷高居首位,超過了人參的抗癌功效,這20種對癌有顯著抑製作用的蔬菜排列順序:

1.熟甘藷 98% 2.生甘藷 94.4% 3.蘆筍 93.7%

4.花椰菜 92.8% 5.捲心菜 91.4% 6.菜花 90.8%

7.歐芹 83.7% 8.茄子皮 74% 9.甜椒 55.5%

10.葫蘿蔔 46.5% 11.金花菜 37.6% 12.芥蘭 34.7%

13.薺菜 32.4% 14.芥菜 32.4% 15.雪裡紅 29.6%

16.番茄 23.8% 17.大蔥 16.3% 18.大蒜 15.9%

19.黃瓜 14.3% 20.大白菜 7.4%

一點說明: 排在首位的甘藷的藷字原文就是這樣寫的,本人也不懂得是什麼蔬菜,望懂得的朋友跟貼說明,排在第七位的歐芹應該就是我們常吃的西芹吧.排在第十一位的金花菜又是什麼菜呢,懂得的朋友請說明,不勝感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