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林志玲姓名命理解析

作者:蓬萊子 發表:2007-03-25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之光」和「第一名模」有何關聯?怎麼把他們擺在一起、相提並論呢?其實這兩位共同之處就是,同時榮膺中文網路最超人氣人物。據報導2006年搜索姓名最頻繁的就是「王建民」與「林志玲」。那麼此二位為何如此當紅?我們就來簡便分析解釋其各自命理之因素如下。



王建民1980年3 月31日(庚申年二月十五)生於臺南,庚申納音「石榴木」,「干支純金、而納音屬木,乃木之變者也」。「王」姓一土,若有德、則石榴木「可以移盆內,而妝做山」;出身鄉土,以名「建民」,象形走馬動肢。注定此命為人木訥而肢體靈活,「聿」形高大、「民」表「舉手投足」,難怪乎捧「木」成「棒」,變成有名 「投手」。

其人屬猴,好處有似「七十二變」之能,「石榴」球路木人鐵石心,如灌木落葉能投出「下沉快速球」,球「性辛如薑花」,又「40 一枝花」,有刁鑽古怪之變化球。先天「纍纍多子,房內瑩瑩」,「申酉氣歸靜,肅物漸成,實木居金」,所以王建民2004年甲申出頭、2005年乙酉終因實力在西方(金)美國(花旗)逐漸成名,2006 丙戍年陽火「石榴紅似火」,海內外殊榮歸之於一身。中港臺兩岸三地男女老幼莫不歡欣鼓舞,引以為傲,臺灣Wang 成了世界之「勝投王」,除其自身努力之外,「壘」「壘」成功,一炮而紅,大器早成,蓋「天時地利」也乎?!

其實「人和」也很重要,據說王建民保有赤子之心、仍然擁有臺灣鄉土傳統的憨厚,在美國球隊裡他從不諉過也不居功,「物以類聚」身邊有位賢內助,因此他之所以成功,也是一種由德福報。

接著我們來談一談「一姐」林志玲:她生於1974年11月29日(甲寅年十月十日),父母親也是臺南人。1974年甲寅「大溪水」屬虎,搬到臺北無意中避閃了「虎落平陽」之先天不足。水生木,「林」姓泄秀而使之「秀外慧中」,名字「志」有擄獲「士」者或「土」人「心」之意、「玲」可顯「玉」女「伶」人之像,也可解成如「王」司「令」,難怪其能「顛倒眾生」、榮膺最佳「一日情人」。

「水流正東,則其性順」,在中港臺,此姝「水噹噹」、「嬌滴滴」 一帆風順;如到西方美國,星運或較不順。而嗲嗓之音因生年甲乾武曲化科、太陽化忌之故;先天破軍化權,主去舊布新,破軍星「紂王」,拆成「絲寸為王」,加之「布」為「人要衣裝」,宜乎時裝走臺秀;廉貞化祿,廉貞星「費仲」,剛好符合表演業務收「費」必由「仲」介經紀人(算一新解吧)。再者,林志玲才貌雙全,行善也不落人後,如此看來,其保「第一名模」后冠可能歷久不衰。

此命有何需要注意呢?水為亥子,故巳午犯沖,或有巳蛇午馬之驚傷,也因先天「驚濤拍岸駭浪浮」。2005年乙酉流年太陰化忌,不利「長女」即「一姐」;證之事實,真正湊巧是那年 7月(七馬)「拍」廣告時「馬」「驚」人地而受傷。

本文雖遊戲文章漫談命理,其實也在探索「神傳文字」之奧秘,讀者們如能體會這點,那麼筆者就慶幸有知音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