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不求上進」為何也能紅

發表:2007-03-25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橙天娛樂的資深經紀人,傅紅宇看過太多藝人紅了又蔫,還有更多人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不管經紀公司怎麼包裝,就是紅不起來。什麼樣的藝人才具備長盛不衰的素質?這個問題,也是經紀人圈子裡最常討論的問題。

  傅紅宇對藝人的素質有一套自己的看法。首先,她認為一個成功的明星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質。「比如李宇春,她有鮮明的特點,只要她一出場,就能強烈地吸引到全部人的注意力。而想到她,大家腦海中也會出現那張乾淨的臉、有特色的嗓音。」放眼娛樂圈,有特色的藝人很多,但並不是各個都有機會長紅。

  除了特質之外,傅紅宇認為藝人的努力與否也同樣重要。「藝人的努力程度也會增加經紀人帶這個人的信心。徐靜蕾就是既有特色又肯付出的藝人。她有點小才,又肯多方面挖掘自己。」反之,對著一個不求上進的藝人,經紀人也很痛苦。

  但就是有些「不求上進」的藝人,竟然能做娛樂圈的恆星。周迅就是典型的例子。這就牽扯到經紀公司的包裝問題。「周迅本身就低調,我行我素,結婚之後更是愛情至上。經紀公司也有意把她往懶散小女人的方向打造。這麼多明星寫博客,連成龍都開了,可就周迅沒有。不過我想問問那些開博的藝人,你們真的能做到每篇博客都是自己所寫嗎?周迅一如既往地低調,可這並不妨礙她在影片中驚艷的亮相。」

  反之,對於包裝失敗的例子,她直言不諱地說是陸毅。《永不瞑目》之後,陸毅是一顆多麼難得的紅星!要人氣有人氣要樣貌有樣貌!可N年之後,他漸漸銷聲匿跡,如今再度出來,身材已經有些走樣。

  傅紅宇認為,經紀人公司要根據藝人的特質採取相應的包裝策略,「有的人生性低調,那就別給他弄那麼多炒作,讓他要麼沒有聲音,要麼一出現在公眾面前就轟轟烈烈。」說到炒作,傅紅宇說了句大實話:「整個娛樂圈的炒作之風太惡劣了,會炒作不算稀奇,不炒作才叫真正厲害!打開各大網站的娛樂版新聞,有多少新聞是真的?反正我是從來不看網上的娛樂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