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命定情困3虎 梁朝偉郭台銘均屬虎

發表:2007-03-26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嘉玲3月初離港赴上海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

郭台銘(右)與梁朝偉都屬虎(合成圖片)

 

肖虎的許晉亨(右)現在和李嘉欣拍拖。

劉嘉玲與臺灣首富郭台銘(郭董)、梁朝偉(偉仔)三角關係目前難分難解,香港「鐵板神算」董慕節曾為她算命說:「一輩子跟3隻老虎(指肖虎之人)糾纏不清。」剛好郭董與偉仔皆肖虎,驗證命理之說。

糾纏不清

據網易娛樂報導,郭董近來參加鴻海集糰子公司內地富士康4場晚會,成了兩岸三地空中飛人,但劉嘉玲自3日離開香港後,迄今已守在上海21天,常待在她投資的MUSE夜店的豪華包廂,這是她與郭董邂逅的地方,最低消費至少1萬5千元人民幣。即便郭董與林志玲在富士康晚會互動1場比1場親密,但她始終掌握狀況,並與郭董仍維持有「非常緊密」的電話熱線,關於郭董的行蹤與「對嘉玲是認真的」等愛語,嘉玲也都同步掌握。

左右為難

董慕節算出她的人生與「3隻老虎」糾纏,除了過去曾論及婚嫁的香港富商許晉亨屬虎外,目前最難分難解的台面上兩隻老虎,就是郭董與偉仔,令她十分為難。據悉,對於郭董「直接迅速」的追求手法,劉嘉玲招架不住,卻也難免動心;但又怎能跟相守18年的偉仔說再見?根據最新消息,偉仔現在還是天天回兩人的香港愛巢。

擬告週刊

對於臺灣《時報週刊》報導她狠削郭董1億現金,昨在上海的劉嘉玲表示氣炸了、忍無可忍,指報導不實,她並要求經紀公司澤東發表聲明將委請律師提告。臺灣記者昨求證《時周》社長張國立,編務人員表示他在開會,截稿前未作出回應。

[相關鏈接]劉嘉玲的三隻「老虎」情緣

許晉亨劉嘉玲婚約風波

1986年,劉嘉玲在吳君如的介紹下認識了許晉亨。一個晚上,劉嘉玲駕車外出時汽車輪胎爆了,她致電好友吳君如求助,而吳君如應該是將搭救美人的任務交給了許晉亨,反正當時許晉亨出現在劉嘉玲面前。西裝筆挺的他紓尊降貴地為劉嘉玲換輪胎,正如電視上的橋段一般,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一個資產達120億港幣的許氏後人,竟樂意為自己做這樣的「粗重工夫」,劉嘉玲被感動了。之後許晉亨乘機不斷主動單獨約會劉嘉玲,終於打動了芳心,順利贏得美人歸。

梁朝偉劉嘉玲攜手17年

1982年,當時20歲的梁朝偉在TVB藝員訓練班裡認識了同樣年輕的曾華倩,兩人感情在隨後的幾年裡分分合合。

1986年,梁朝偉因拍《倚天屠龍記》而結識了黎美嫻,一時間三角緋聞滿天飛。

1989年梁朝偉進軍電影界,就在此時,曾華倩的閨中密友劉嘉玲闖入了他的生活,兩人開始了長達17年的愛情長跑。

郭台銘承認戀上劉嘉玲

臺灣首富郭台銘前一陣子與劉嘉玲過往甚密,絕不避嫌地在公眾場合出雙入對兼兩手互牽。劉嘉玲還搭乘郭的私人飛機在臺港兩地穿梭,惹來港臺傳媒熱炒「郭劉戀」。對種種傳言,郭台銘終於吐出愛的宣言,說兩人「最近才開始」,「我對劉嘉玲是認真的」。而劉嘉玲也表示,梁朝偉「亦知情」。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