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不滿高山行逕 號召赴高山家示威

發表:2007-03-26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指從中國詐騙巨額公款後隱藏加拿大長達二年之久的前中國銀行哈爾濱河松街支行主任高山,當地時間三月二十一日在溫哥華再次出庭應訊。

高山案深受本地華人圈矚目,不少網友日前開始在網路上發動到高山家示威抗議的行動,同時公布高山在北溫的住家地址。也有網友質疑,高山在「裝窮」,卻有錢請「大腕」律師。

高山昨天出庭聆訊時,對媒體的發問一概笑而不答,對於住家是否曾受打擾,他笑著表示,他能說的,都是在法庭上的意見。

網友「觀光客」表示,網路上罵「銀行大盜」高山的人不少,但「敢在週末休息時到高山家門前示威嗎?」「觀光客」希望網友不要只在網路上「吐口水」,要拿出具體行動。還有網友拿「發雞腿、BBQ」號召華人去高山家抗議。

網友「山高」則說,加拿大的法律非常包容,任何社會都會吸納有錢人,越多貪官來加拿大,加拿大越是快樂。

有媒體指稱,高山聘請的律師費用相當高,網友「官司的費用」說,高山的律師費,不是窮人可以負擔的,這種官司,律師的費用一小時兩百元是最起碼的,而律師出庭的費用還要另計,一年下來非得有一、兩百萬元。

不少網友感慨,這些律師費可以養活不少家庭。網友「Mapleguy」表示,高山律師費當然是他自己的錢,因為高山最不缺的就是錢,他請的是加拿大最頂尖的律師,起碼一小時要價三百元。

来源:中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