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付《九評》中宣部強檔推出《九song共產黨》!!!

作者:中宣部 發表:2007-03-26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同志(從對共產黨的態度上來說我們能稱得起是「同志」):您好!

請允許我向您並通過您向貴站表示崇高的敬意!

我曾就以下稿件(附後)多次嘗試網上投稿,但估計都失敗了。佔用您一點寶貴的時間做些說明。

歌聲可以給人在內心深處留下永難磨滅的情懷,有神經控制學專家稱之為「構建心錨」。共產黨正是利用了這一點,譜寫(或篡改編寫)了大量所謂的「革命歌曲」以毒害、欺騙人民。以致於人們(包括自己)即使痛恨它,也會在一些時候情不自禁地哼上兩聲「革命歌曲」(音樂畢竟是無罪的)。對於幾代人來說,徹底清除這些曲目給人造成的「心錨」大約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卻可以置換歌詞(向共產黨學習嘛)。只要人們能夠接受新的歌詞,「心錨」使人們產生的心境自然會有所改變。

以下的稿子是我讀《「九評」》、看《動態網》的一點心得,甚至有些詞句就來自於《動態網》。因此,不敢妄稱作者。這也是署名「董泰旺」的原因(未徵得「動態網」的同意)。之所以要仿效《「九評」》,主要是希望能在其它場合單獨傳播時(一頁紙而已),更多地引起人們對《「九評」》的關注——

「《‘九評’》是怎麼回事?」。雖然《「九評」》已經得到了廣範的傳播,但相對於十多億人口的大國來說,由於傳播媒介上的侷限,能夠知道、有幸讀到、認真讀懂、敢於傳播的人畢竟還是少數(其實,所謂「傳播的膽量」往往會隨著操作的安全性的增加而大大增長的;另外,成本也是個重要的因素)。而之所以一定拉上個中宣部,主要是考慮日後禁止傳唱時不好說出口(「不許傳唱中宣部的‘九song共產黨’」?)。中宣部是一個不具訴訟主體資格的組織(未經合法登記),如貴站願借一角,也無需擔心會在境外受到侵權訴訟。

「九song共產黨」的卡啦OK正在製作過程中……真希望能有一位震撼型的人物出任主唱……雖然艱難……但也許會夢想成真……

以下稿件是一稿多投、不計稿費、歡迎轉發。如有不妥,請予斧正(最好署明,以便在卡啦OK版中採納)。出於可以被理解的原因未署姓名,本信箱也是一次性使用,請原諒!

衷心希望能為「促九退三」、為早日看到沒有一黨專制的中國盡一點綿薄之力。

順頌
編安

TD上 即日

------------------------------------------
分隔線以下為稿件正文:

為正面應付《九評共產黨》,中宣部強檔推出《九song共產黨》!!!


九song共產黨

作者:董泰旺 執筆:中宣部

一song共產黨——《共產兒童團歌》新唱

1、準備好了麼?時刻準備著。我們都是共產黨員。將來的主人,不再是我們。噼、噼啪、噼啪、稀裡嘩啦、嘩!
2、難兄難弟們,難姐難妹呀。我們的罪孽是無窮的呀。快打點行囊,準備好逃跑。噼、噼啪、噼啪、稀裡嘩啦、嘩!
3、共產主義者,人類的殘渣。猙獰的面目,可憎又可怕。危害著大家,自己也糟蹋。噼、噼啪、噼啪、稀裡嘩啦、嘩!
4、國家幹部們,軍人和警察,快放下屠刀,洗心革面吧。欺壓老百姓,要遭報應的。噼、噼啪、噼啪、稀裡嘩啦、嘩!

二song共產黨——《東方紅》新唱

1、東方紅,太陽驚,中國出了顆掃帚星,它說為民謀幸福,呼兒咳呀…可把人民坑得不輕。
2、毛澤東,害人蟲,他把人往死裡整,為了自己享清福,呼兒咳呀…攪得國家雞犬不寧。
3、共產黨,象群狼,走到哪裡哪恐慌,哪裡有了共產黨,呼兒咳呀…哪裡人們必定遭殃。

三song共產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新唱

1、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共產黨強暴各民族,共產黨為害全中國。它指給了人們墮落的道路,它攪得中國失去光明。它說它抗戰八年多,它純粹是滿嘴跑火車,蔣介石奮勇抗敵寇,它背地裏跟著瞎攪和。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2、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共產黨專制敗民族,共產黨獨裁壞中國。它找到了作威作福的道路,哪管國家有沒有光明。它說它抗戰八年多,卻倒改善了自己的生活,它瞎話白咧地騙民眾,它什麼好聽說什麼。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四song共產黨——《社會主義好》新唱

1、社會主義孬,社會主義孬。社會主義國家人民地位遭。幹得多,得得少。百姓都得千方百計巴結領導。時常還得聽報告,心裏有再多煩惱,也要強顏歡笑,強顏歡笑。
2、社會主義孬,社會主義孬。社會主義國家怎麼著都好不了。今兒一套,明兒一套,民眾能給再多機會也是徒勞。社會主義望風而逃,新中國的曙光才會來到,才會來到。
3、共產黨草包,共產黨草包。共產黨連自己都管不好。分裂症、假正經、偏執、變態個個都是大領導。國家主席江澤民,到處拿把梳子亂捯,丟人現眼都不覺害臊,不覺害臊。
4、共產黨草包,共產黨草包。共產黨就算想好都好不了。說一套,做一套。時間一長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共產邪黨被埋葬掉,新中國的曙光就要來到,就要來到。

五song共產黨——《歌唱祖國》新唱

1、血腥紅旗罪惡昭彰,共產叫囂多麼猖狂。可憐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開始禍從天降。糟蹋高山,禍害平原,堵塞奔騰的黃河長江。富廣美麗的土地,成了地球的試驗場,尊嚴的人都變成實驗鼠,苟延殘喘只能服務於共產黨。
2、血腥紅旗罪惡昭彰,共產叫囂多麼猖狂。可憐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開始禍從天降。我們勤勞,我們流汗,勞動成果被贓官全霸佔。我們忍受著無數苦難,經歷著聞所未聞的荒誕。雖然愛祖國,雖然愛家鄉,可是發表意見就面臨死亡。
3、血腥紅旗罪惡昭彰,共產叫囂多麼猖狂。可憐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開始禍從天降。不再恐懼,不再虛幻,戳破共產黨的醜惡嘴臉;清算毒夫民賊毛澤東,才能順應時代方向。華夏兒女們
,拋棄共產黨,祖國面貌定會出現新氣象。

六song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新唱

掏錢、掏錢、掏錢!我們是一群臭流氓。踐踏了祖國的大地,摧毀著民族的希望,我們維護著共產主義的荒唐。順我者沒譜、逆我亡,我們有電棒、有機關鎗。橫行霸道、無法無天、喪盡天良
,直到把中國人都變成流氓,中華大地糟踏成一片垃圾場。煩!(他媽)當婊子還得立牌坊?看!我們都是敢做敢當。老百姓戰戰兢兢就怕坦克和鐵窗,老百姓服服帖帖任憑勒索和掠搶。掏錢、掏錢!我們的弟兄搶工廠、搶農民的村莊、搶學者的文章……

七song共產黨——《北京有個金太陽》新唱

1、北京有幫山大王、山大王,美其名曰中國人民的親娘。呸…招搖撞騙的黨中央,百姓聽你的淨上當,希望全泡湯。
2、北京有個大魔王、大魔王,死了還蓋紀念堂當停屍房。呸…禍國殃民的毛澤東,大地籠罩在陰魂下,快成濫葬崗。
3、北京有個黑手黨、黑手黨,面對孩子都開槍它耍流氓。呸…喪心病狂的共產黨,中國人被你整治得兩眼淚汪汪。呸…失魂落魄的共產黨,壞事做盡民心喪,沒有好下場。

八song共產黨——《黨啊,親愛的媽媽》新唱

1、黨啊、黨啊,你要我叫你媽媽,卻用那豺狼的乳汁把我糊弄大。不讓我走正路,不許我說人話,教我逢人舞爪張牙,緊緊跟著黨媽媽爬。媽呀、媽呀,我的親媽。普天之下,那會有這樣的
媽媽?黨啊、黨啊,野蠻的黨啊,無數純真無邪的生命被你糟踏。快去你個媽的吧。
2、黨啊、黨啊,你要我認你媽媽,可是你醜陋的面目實在太可怕。強迫我背語錄,灌輸我黨文化,唱著歌曲給我洗腦,畫餅充飢滿嘴瞎話。媽呀、媽呀,我的親媽。大千世界,那會跑出這樣
的媽媽?黨啊、黨啊,邪惡的黨啊,多少高瞻遠矚的思想被你扼殺。快去你個媽的吧。

九song共產黨——《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新唱

1、我們是共產主義掘墓人。什麼「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什麼「愛祖國」,什麼「愛人民」,共產黨只用它們標榜自己。顛倒黑白、封鎖言路、歪曲歷史、矇騙民眾。邪黨不除,國無太平,邪黨不除,國家永不安寧。鏟除邪黨,國家振興。我們是共產黨的掘墓人。
2、我們是共產主義掘墓人。共產黨的罪惡罄竹難書,敗壞祖國,禍害人民,把國家鬧騰得一塌糊塗。破壞生態、污染環境、褻瀆神聖、塗炭生命。鏟除邪黨,國家太平,鏟除邪黨,世界一片
光明。鏟除邪黨,國家振興。我們是共產黨的掘墓人。

預告:《九song共產黨》卡啦OK即將推出,敬請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