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廖錫龍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暴力機器的驅動器

作者:大陸人 發表:2007-03-26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久前,我與成都軍區情報處人員交談時,此人道出了中共惡黨最終決定鎮壓法輪功的起始原因。

1999年4.25之後,妒忌心極重而又心胸狹窄的江澤民決心置法輪功於死地而後快,但中共惡黨政治局常委們都知道修煉法輪功的人是鍛練身體的,並且按照 「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對中共政權絕對沒有一點威脅。所以在政治局常委會上,七人中除江一人外,其它六人都反對鎮壓。惡黨時常宣稱它們是集體領導,江也不便赤裸裸的一人獨裁,於是背後耍陰謀,強迫其它人表態同意鎮壓法輪功。

江找到了時任成都軍區司令員、黨委副書記的廖錫龍,要廖助它一臂之力鎮壓法輪功。廖錫龍生性凶悍狡詐,特善拍馬逢迎,因此官路亨通,從一個普通士兵升到了大軍區司令員。廖口頭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北京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廖當然知道,江找到了自己辦事,這絕對是一個往上爬的好機會,一定要抓住這難得的機遇。於是它就夥同成都軍區情報處秘密編造假情報,給惡黨中央報告說,成都軍區情報處從法輪功的郵箱裡獲取了法輪功搞政治、要推翻共產黨的郵件。江澤民拿著這個報告如獲至寶,便要挾政治局常委其它人員,逼著全體常委表態同意鎮壓法輪功,於是一場曠古未有的鎮壓修煉人的罪惡鬧劇就開始上演了。

廖錫龍不僅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暴力機器的驅動器,而且是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99年7.20之後,廖錫龍命令成都軍區各大部及有關單位,「嚴密掌握敵情」,每天24小時嚴密監控法輪功學員,並大事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有的被長期關押,有的被逼迫退役,有的被開除,強迫學員轉化。廖錫龍由於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不遺餘力,很受江的賞識,便在2002年被江提升為惡黨中央軍委委員、解放軍總後勤部部長,2003年再次加封國家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

「多行不義必自斃。」江澤民已在全球20多個國家被起訴,審判江澤民的時日不遠了。廖錫龍死心塌地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以人民清算它的時間也快要到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