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三退測人心,煎中共(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3-27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援退黨集會現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表示,中共邪靈的根都被拔起來了

——慶祝兩千萬人退共

仲春時分,海外各地都在集會慶祝「天滅中共」的重要工程進展的重要時刻。2000萬,邪靈的根退沒了。邪樹參天沒了根,斗天還有什麼氣勢?中共各級黨組織,跟日本侵華時期一樣,已成大大小小的維持會,過天算天。我瞧著真爽!

一朋友某日跟我飯桌上罵中共,我跟他說退,他也猛說反共話,但最後也沒說要退。前不久打電話問新年好,我再次鄭重其事跟他說三退,他爽快地說:他自己上網退了,家裡人他都給退了。近日跟親友談及三退,往日那份緊張也不見了。兩個月來,新唐人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凸現中共非中國的形象,中共很緊張。

很多跡象表明:中共已被神佛施展攝魂大法定住並抓在手裡,只待用強大的功毀滅它和顯其紅魔原形。可為何還不這樣做呢?一位網友,在中共的基層組織裡「搞」黨務,退黨已經大半年了,讀《轉法輪》一段時間,已經知道中共鬥大法是螞蟻送腳下,那就是該死、找死。於是他幹什麼都不起勁,也懶考共產黨的「研」了。但畢竟天天要對付死共那攤子坑矇拐騙的事,因而難免焦急,問:共產黨哪天死啊?真一天都不想見它活了!我「呵呵」直笑:你都退了,急啥!

我也真下一分鐘都不想看見中共,分分鐘都希望中共嚥氣。但我現在不急了。記不起確切的日子是哪天,反正就是某日,我突然不去思慮中共什麼時候垮或滅的事情了。牽掛它的人沒有我了。發現中共天天在受煎熬,我快活急了。每日凌晨,我「彌勒伸腰」就給中南海送去一群烏鴉;「金剛排山」就給胡錦濤送去一待整肅的貪官。瞧見溫家寶的「奶奶秀」越來越難做了,我幹嘛還急?享受著呢。

可怎麼說人還是心裏時刻惦記著中共垮臺的事。只要三退還在退,就總會有人要問:這共產黨什麼時候死啊,我真心急啊!三退的意義就在這裡。

三退測人心,煎中共。

三退煎中共,這不用細說,也沒法細細地說。死共畢竟不是魚,三退也不是油鍋。但每日兩萬、三萬、四萬的遞增,這數字中共瞅著,心裏就在遭受油炸。1989年「六四」血案之後,我在公眾場合宣讀抗議書之後,推自行車上街,就看到了遊行隊伍,聽到口號聲「打倒鄧小平」、「絞死李鵬」、「油煎楊尚昆」……「煎」這個詞對於我就第一次跟共產黨的人連在一起了。但當時的「煎」純粹是憤怒者的一種情緒,也是無奈之下口不擇言。對於中共那幫當時決意要殺學生的老人來說,他們當時恰恰是鬆了口氣,之前被絕食的學生「煎熬」的心情沒了。而今三退這件事,天天在發生,一日、二日、三日……兩萬、三萬、四萬……這就是燒著的油。不管老胡、老溫、老江、老曾、老羅問不問「又退了多少?」,「煎」都是實實在在的。所以,對於看煎中共油條的人而言,急的應該是中共。

中共老油條了,皮厚。可老油條再炸,就焦了。看客就不堪焦味熏鼻了。而三退就在這時候進一步地測試人心,看人怎麼反應,由此而辨別人心的好壞。

小時候跟大人看電影,不時地會問:哪個是好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後來我帶著孩子看電影,又是孩子不時地重複我小時候的問題。從小到大,讀書總會讀到善惡、正邪方面的問題,五花八門的標準。這個說這麼是善,那個說這麼不是那麼是,爭執不下。正邪的辨別跟善惡辨別差不多,也是各說不一。

好爭辯,自以為自己的標準是好、善、正,不讚同別人的。這其實都是近現代西方的哲學思辨人為(以人為本)弄出來亂人心神的事。信神的時代哪有這麼混亂?哪有這麼自以為是自我中心的?猶太人出埃及之後,信什麼的問題爭得不可開交時,神傳摩西十誡,猶太部落就有了辨別的標準了。不孝敬父母的為惡,那是沒有可辯論的。中華民族不讀《聖經》,讀《易經》、《孝經》也沒爭的。西方哲學給人智慧,也生爭執。17、18世紀起,將自私當作正面的東西肯定,將自利——自我保存、關愛等——當作幸福追求的起點,就日復一日地混亂了:你說和諧好,他說鬥爭好;你說偷盜是惡,他說偷盜敵人武器是善;你說殺人是罪,他說殺罪犯是治罪。總之,爭執的過程中,神一天天被自傲的人遺忘了。

然而人是神造的,不可能沒有神保護而能幸福安寧的。但人選擇遠神,神也由人。可魔不由人,就來管人了。當東歐誹謗上帝時,當中國誹謗神佛時,共產紅魔就來了,《國際(魔)歌》「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全靠我們自己,舊世界砸個落花流水……」的魔叫聲中,俄國人、蒙古人、朝鮮人、越南人、中國人都先後落到紅龍惡魔魔掌裡——人民被強迫或誘騙加入共產黨的各種組織,成了各式各樣的邪教徒。人心一天天變壞,除了不跟共產黨爭,跟誰都爭辯不已。這樣的辯論者在國寨最多,由於經過文化大革命搗毀神廟的「戰鬥洗禮」,魔化最大。東歐人離開共產黨就正常了,中國人到海外還沿襲著黨文化思維繼續爭辯。

中共是一定要滅的,也一定能滅,卻不是許多人自私地理解的那種摘了牌子,另外換批大嗓門人或壓倒中共的新惡人再以政府的名義來統治人,即使是民選。中共治下的百姓聽黨的話,頭腦就這樣弄壞了,壞得沒法正常思維。所以中共一旦取締,那就是天滅——從地球上除去,一大批人就得跟著去。都哪些人跟去呢?就有人有自利地想了,我是思維清晰的,共產黨我早就不尿它了,我不在跟之列。我在2004年12月三退初起到三月這四個月裡,就是這樣想的。可後來,我漸漸發現:三退是一種測試,看的不是人的智力高低,看的是人的心靈好壞、善惡、正邪。所以,在三退問題上,對共產黨能說些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就是退不退。

三退測試的是人心,看的就是人是不是好、善、正。三退就測看這個。

三退給神看的,退的人哪怕沒講半個理由,就真心發出的「我退」兩個字、一個詞,人就顯出佛性來了。頭腦再糊塗,都是中共弄壞的,中共沒了,都會治好的。但真心的不願跟共產黨過日子的人,那就是神要留下來不讓紅魔帶走的。
拒退給黨看的,退的人無論它曾經跟共產黨如何戰鬥過,如何大家都公認他是鬥士,是英雄,但他就是不說「我退」兩個字,其實他是在向中共表示第二種忠誠:最愛你的人是我。這樣的人就在顯魔性。天滅中共,中共要帶走的就是這些人。儘管很多人,我們真的會很惋惜,可也是沒法子的事。因為是他的選擇。

天滅中共後,人類將是一個全新的活法,不想好、善、正的人也很難生活。

今日三退已過2000萬了,中共已經煎焦了,我們的心咋樣,神魔都看著呢。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