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候選人貝魯接受九評

發表:2007-03-28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貝魯在記者會上回答提問

法國民意指數位居第三的總統候選人弗朗索瓦·貝魯(François BAYROU)當地時間3月27日傍晚在法國布列塔尼省(Bretagne)首府雷恩市(Rennes)舉行記者會,就國際事務回答記者提問。大紀元記者就「三退」人數超過兩千萬提問,並於會後向他遞交了引發退黨大潮的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

記者表示原籍是中國,所以提一個與中國有關的問題。關於大紀元報紙及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及其諸如共青團、紅衛兵等周邊組織的人達到2000萬,請貝魯如何看待此事對歐洲、法國未來的影響。

 貝魯回答說: 「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您講述的事情,我會去瞭解。」「許多歐洲和法國民眾都認為, 人權問題應該是國際關係的中心問題,而且不能因為經貿往來就不看人權問題。我特別就達爾弗爾發表了意見。那裡正在發生著群體滅絕。數十萬人死亡、背井離鄉、失去了一切。」「國際社會不能得以介入蘇丹,是因為中國政府為獲取該國原材料和地下蘊藏的石油而袒護蘇丹政府。而我們的民眾對此不會漠然視之。」

 

貝魯同一天回答記者採訪

記者會後,大紀元時報記者告訴貝魯先生,我們的報社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綜述了中共的一切罪行,很多人是看了這篇文獻後決定退出中共的。記者還向貝魯先生遞交了《加拿大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大紀元時報》最先報導了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貝魯先生聽完介紹,欣然收下了這兩份文本。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