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從今年四月份起解體中共的程序正式啟動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7-03-30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從2007年四月份起,將以真正的自由的人的身份生活在地球上。從2007年四月起中國的人將著手全面的徹底的把中共流氓集團從地球上清除乾淨。
對於如何解體中共一是和平的,二是武力的。
我主張和平的,因此,我希望以「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及其臨時政府」的名義宣布:希望中共流氓集團作好和平過渡和政治改革的安排!
由此,從四月份開始一切關於未來國家的事情,以「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及其臨時政府」名義發表的隻言片語,都必須取得中國民主黨聯盟代表、大法學員代表、賈甲先生、軍中聲音和萬木春先生的會簽,才能有效。
在這裡我提議:陳泱潮的「五權分立、間接選舉」我在此明確的表示反對!間接選舉等於是二共上臺,老百姓等於什麼權利都沒有,這時候解體中共等於是把中國打入了內戰殘殺的黑窩。所以我主張中國未來的國體和政體是:「三權分立的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任何違背這樣的體制,萬木春絕對不支持。老百姓直接選舉聯邦總統的權利不可改變!我的觀點希望上述人員來會簽一下,不要耽誤!
在此,希望能夠聯繫上「軍中聲音」和賈甲先生的人向他們轉告,重大事情到博訊論壇這裡來會簽!
民主黨聯盟和大法代表推選出自已的代表人員,到時候能夠正確的表達意思,但不一定公告。
萬木春將在四月份起,與相關人士聯繫對有關的具體事情作出必要的闡述。
最後要說的就是:武力解決中共流氓集團,這是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但是,只要是解體中共我也是從根本上不反對武力解決中共。
附萬木春的觀點:
1, 中共決不會有第五代。
2, 2008年既是貪官逃亡高峰年,也是中國大陸全面的公開的退出中共邪黨年。

讀者來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