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在高層的惡性循環(圖)

發表:2007-03-30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淫腐!(爭鳴)

中共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當政,11月22日,43歲的羅瑞卿一夜掃除北平全部妓女1268名。將全市224家妓院全部封閉,將全北京的妓院老闆269人、領家185人「一網打盡」。羅瑞卿1978年8月3日去世時,他的成果還保持著。

江澤民當政不到10年,羅瑞卿生前一直引以自豪的輝煌戰果就被打的落花流水。

前年,光深圳市桑那浴室已突破2000家,有15萬名按摩小姐,正規的只有100家左右。其餘的1900家都是變相的妓院。一名小姐妓院老闆每月得向派出所進貢1000元。每天顧客60萬至80萬。每間桑那浴室為生存,向主管派出所送上三至十萬元慰勞金。

過去派出所只是和小腳偵緝隊打交道,現在不但白吃白玩兒還有大把的鈔票撐破褲袋,真是美死了。只不過還有一點兒副產品──性病。

衛生部統計:從九十年代中期起,各種性病每年以40%到100%的速度上升,至前年底已達五千萬,其中以高中級幹部和職業女性比例佔最高,患性病已佔各種疾病的首位。

為什麼會是這個結果呢?因為高中級幹部可以公款去嫖娼,娼可不是那麼好嫖的,否則羅瑞卿為何將全市224家妓院全部封閉呢?就是那黃梅大瘡實在有傳染性,你不要它也來,它一上身,再想請走,萬難!

淫亂是會成癮的,薄熙來他媽從女秘書變成薄一波老婆後,薄一波接著摟住下一個女秘書啃。所以職業女性在性病比例上一點不輸給高中級幹部,這是互通有無的結果。

 

求醫!(動向)

據新華社《內參》報導:深圳、廣州、珠海、上海、武漢、北京、大連等城市,都發生患愛滋病的少女,為了討回被騙或被欺凌的公道,有意和玩世不恭的黨官發生關係,把病毒傳染給對方,以達到復仇的目的。被染病的黨官又去與這個一夜情、那個一夜情……

這就難怪301醫院愛滋病死了一個漂亮的女幹事,不但嚇壞了醫院高層、住在那裡的軍隊高官,而且還震動了中南海。老百姓統稱這種淫亂病叫「髒病」。

據中共「國務院」研究室消息:全國31個省市,除西藏、新疆二個自治區外,29省(區)、直轄市都要求建設紅燈區,其理據是:國際化、增稅收、利管理。李長春當廣東省委書記時,曾表示,開辦紅燈區可年增收三百億以上稅金。

別看公款嫖娼的黨官們自己沒掏腰包,等掏腰包的時候就已經晚了。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