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女楊麗娟拒葬父 向劉德華索50萬(圖)

發表:2007-03-30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劉德華在得知楊麗娟的父親楊勤冀投海自殺身亡的消息後,大為震驚,連聲說,「他怎麼能這樣呢?」當即派出公司員工前往慰問楊麗娟母女,並提供了一筆數額不小的路費。但母女二人卻並不買賬,楊母不僅憤怒地指責劉德華是害死了自己丈夫的凶手,還向劉德華提出了50萬元人民幣的巨額賠償。面對楊氏母女的非正常要求,劉德華公司表示不可能再提供任何協助。另悉,口口聲聲說愛父親的楊麗娟連楊勤冀的屍體也不要了,已於3月28日晚上8:55回到深圳。楊母說要在深圳停留幾天,希望能盡快辦好相關手續,還要去香港找劉德華。

  好心送路費卻遭50萬巨額索賠

  據瞭解,儘管劉德華對楊麗娟父女的做法十分憤慨,但還是出於人道,派出工作人員慰問楊氏母女,除了勸解楊麗娟與母親節哀外,並送給她們一筆數額不小的盤纏。誰料,楊氏母女卻並不記劉德華的情,還大罵是劉德華害死了楊麗娟的父親,並當場向劉德華提出了一大堆非正常要求。

  楊麗娟與母親認為,這次造成楊勤冀投海自殺身亡的悲劇,主要責任應由劉德華承擔。如果3月24日,劉德華滿足了單獨與楊麗娟見面的要求,楊勤冀就絕不會投海自殺身亡。因此,楊麗娟母女要求劉德華至少賠償50萬精神損失費和經濟損失費。

  批評追星

  彭登懷稱華仔很善良

  一直與劉德華保持密切聯繫的「變臉師父」彭登懷也向記者證實了這一消息,「我也聽說楊麗娟母女要求賠償50萬損失費的消息。但這是不可能的!楊麗娟母女不僅把責任全推給劉德華,還怒罵劉德華,簡直沒有道理!是一種病態心理!」

  據彭登懷透露,楊父投海自殺後,劉德華給予了楊麗娟母女很大支持。除了精神上的支持外,同時,劉德華還資助了母女一筆數額不小的返鄉盤纏。彭登懷說,華仔很善良,出手也比較大方,所給的盤纏至少在萬元港幣以上。

  彭登懷還透露,去年9月27日,他專程去香港參加劉德華生日宴會時,曾談到過楊麗娟傾家蕩產不顧父母死活要求見面的棘手事情。當時,兩人還專門商討了如何幫助楊麗娟一家。華仔還說,等楊麗娟步入社會,走入正常工作後,他一定會主動找機會與楊麗娟見面,簽名、合影、聊天都可以。關鍵問題是楊麗娟要出來工作,不要再拖累父母。彭登懷還委託成都餐飲界朋友,為楊麗娟在成都一家酒樓找了一個月薪1000元的領班工作,並妥善安置其父母。但彭登懷此後向楊麗娟一家發出信息後,卻如泥牛入海,沒有任何回音。

  喪父仍痴心

  還要返港再見華仔

  據香港媒體透露,雖然楊麗娟口口聲聲稱自己對不起父親,但她在3月28日離開香港返回深圳時,並沒有領回父親屍體,香港警方稱,楊爸爸的遺體會在兩週之內安放到香港的公墓。昨天,香港各大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紛紛指責楊麗娟母女太自私,而楊麗娟母女聲稱自己沒有錢,無法火化安葬楊勤冀,除非劉德華親自前往拜祭。

  昨日,楊麗娟母女滯留深圳,有記者問楊媽媽回到內地感覺怎麼樣時,楊媽媽說:「心情還是十分沈重。我女兒已經嚇呆了,她很難接受爸爸已經去世的事實,她一直在哭,一直在哭。」楊母說要在深圳停留幾天,希望能盡快辦好手續,再次去香港見華仔。

  另據香港記者介紹,有些「病態」的楊麗娟說話前後矛盾,剛開始說自己沒有和劉德華合影,說網路上的照片是假的,但過了又說自己沒有單獨合影。一會說自己非常喜歡劉德華,一會又痛斥劉德華。她不願意別人叫自己粉絲,也不覺得自己偏執,認為父親的死和自己沒有關係,一會說是劉德華害死的,一會說是媒體害死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