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些女士!她們改變了歐美的歷史(組圖)

發表:2007-03-31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50歲的默克爾是德國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總理,也是德國統一以來第一位來自前東德的總理以及第一位理工科博士出身的總理。 默克爾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與第二任丈夫過了相當長時間的未婚同居的生活。

 

烏克蘭女總理季莫申科素以冷艷決斷著稱,她對衣著的重視和講究也是人所共知。這位「美女總理」近日在著裝方面創下一項記錄:從今年2月正式出任總理以來,季莫申科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裏狂換新衣服,在公共場合的不同著裝已超過200套,平均每天不止一套。

  時裝設計師奧克尚娜·卡拉萬斯卡婭也強調說,應該為季莫申科鼓掌,支持她向世人證明:女人應該像個女人樣,無論處於什麼位置,都不要毀去自己的天性,「我要舉雙手、甚至雙腳為她的作風喝采。」

 

關於2008年白宮之戰的談論已經在美國盛傳。現任美國國務卿康多莉扎·賴斯人氣超旺。雖然賴斯保持低調,但在因特網上已經出現多個支持賴斯的網站和博客。其中一個名為「賴斯2008」的網站在其首頁上這樣寫道:「為促動康多莉扎·賴斯博士競選總統而努力!以支持率說服她去競選吧!」「賴斯的聰慧,果斷,熱情,再加上她對全球事務的認識和經驗,她將成為歷史上最出色的總統之一。」

  共和黨人之所以看好賴斯,是因為她是有候選資格的黑人婦女,而此時的共和黨人需要能夠打敗希拉里的每一張選票。看來,共和黨人並不希望賴斯擁有他們所崇尚的誠實品格,他們希望賴斯有關不參加總統競選的言論是謊言。

智利第一女總統
2006年1月15日,智利執政的中左聯盟女候選人、前女國防部長米歇爾·巴切萊特戰勝了本國首富、億萬富商塞巴斯蒂安·皮涅拉,當選智利歷史上首位女總統。

   現年54歲的巴切萊特2002年出任國防部長,成為整個拉丁美洲首位女國防部長。巴切萊特2003年9月辭去部長職務,開始準備競選總統。她主張繼續推行現政府的市場經濟政策,贏得智利工商業人士支持。

 

現在,沒有人再說貝琳達·斯特羅奈克是一位花瓶議員了,也沒有人再認為她進入政壇是一時的心血來潮。在加拿大政壇風雲詭異的5月,貝琳達關鍵時刻的倒戈,化解了現任政府下臺的危機,更充分展示了她的政治手腕。這位曾經是世界500強企業中的一名女CEO,在加拿大政壇上前程遠大

 

北愛爾蘭的瑪麗·麥卡利斯是第一位來自英國管轄的北愛爾蘭地區的愛爾蘭總統,也是第一位訪華的愛爾蘭總統。作為3個孩子的母親,麥卡利斯依然身材頎長、氣質典雅,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堪稱「漂亮媽媽」。 麥卡利斯喜歡手工編織,戲稱自己「是世界上惟一懂編織的總統」。

 

弗賴貝加能榮膺「鐵娘子」美譽,與撒切爾夫人齊名,主要原因在於她所具有的堅定信念和強硬的執政風格。正如一位採訪過她的法國記者所描述的那樣:「這是名女戰士,她髮型如頭盔,目光堅毅,身體筆直,毫無笑容」。這也使得她在2003年7月的第二屆總統選舉中,得以順利連任。

 

2000 年2月,哈洛寧順利當選為芬蘭第一位女總統。媒體在哈洛寧當選後評論說:「哈洛寧夫人的勝利對爭取男女平等的鬥爭來說極具象征意義。」 曾經芬蘭人一直不知道該如何稱呼與他們的女總統一起生活的那個男人,哈洛寧不得不結束15載未婚同居生活,作出「犧牲」舉行了婚禮。 



 

来源:網易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