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意退黨保命 合民心解體中共

作者:蕭風 發表:2007-04-01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迄今已有兩千多萬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退黨大潮以排山倒海之勢不可阻擋。這是中國廣大民眾的自我覺醒,是順天意、合民心的壯舉。

有的網友認為,共產黨是世界上最壞、 最血腥、 最邪惡、 最無恥、最凶殘、最爛最爛的流氓團體、殺人集團。退黨可以退跨中共、解體中共,結束中共的恐怖統治,使中國人民擺脫中共的控制,從中共的魔窟中走出來,從而得到人應有的權利和自由。

退黨可以解體中共,這是一個方面。而另一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就是退黨自救、退黨保命。因為如今是天要滅中共,近些年中國大陸的各種天災人禍愈演愈烈,抗暴示威不斷(2006年8萬7千多起),官匪橫行,海內外頻頻出現的中共的國旗倒掛,以及夏日飛雪、天出四日等異象。這都在警示人們,這一時期有大的事情發生。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的掌布鄉,一塊距今兩億七千萬年的石頭,赫然寫著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說共產黨的滅亡是天意。

有一個故事,說的是一位家住在濟南市南部山區八十一歲的老人,小時候親身經歷的一樁往事。「七十年前我很小的時候,就記著家裡住著一位修行的道人。他臨走時父親問他什麼時候再回來看我們?道人說:‘等山上有了樓、井裡水淌到家、燈頭朝了下、山剩半邊、人死後沒人埋的時候,我再回來看你們。那時大變樣,恐怕小叔叔和小姑姑能不能見著面還很難說。’父母聽完後,臉色都變了,說人死沒人埋,這不是場人間大災難嗎?就沒有解此難的辦法嗎?經父母的多次追問後,道人才說:‘臉上有印看不見,抹去印記度劫難。’全家都深深記下這些話來,就是難解其中的意思。

七十年後的現在,他說的前四句話都一一實現了,現在山上山下都有樓房,井裡的水也淌到了家(因以前都是到水灣裡,井裡去挑水喝),燈頭朝了下是指的電燈,以前都是用的煤油燈,所以燈頭是朝上的。因為我們這裡是山區,但過度開採,沒有完整的,多數是半邊。只有‘人死後沒人埋’這句還沒應驗。可我也始終沒有解開‘度劫難’那兩句話,還是迷。」

其實現在只要是讀過《九評共產黨》或是對退出中共有所瞭解的,都不難理解「臉上有印看不見,抹去印記度劫難」的含義。「臉上有印看不見」就是人們加入中共或入團、入少先隊,舉著拳頭對著血旗宣誓的時候,中共邪靈就會給宣誓的人打上印記,作為它控制其成員的標記,這種印記人的眼睛卻看不見。「抹去印記度劫難」 就更容易理解了,就是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抹去中共邪靈打上的印記,就能度過劫難。什麼劫難?就是天滅中共時免於被淘汰。中共做那麼多壞事,殺那麼多人,就是有那麼多成員支撐著它,那麼每個身在中共邪黨內的人都是壯大中共的一分子,不脫離中共,就是它的一分子,天滅中共時就會成為中共的陪葬。退出中共就能度過此劫,免於被淘汰的危險。

前幾天給家在國內農村的一個老鄉打電話,和他聊了一些家常。和他電話聊天過程中他幾乎都是在發牢騷:「現在的世道真是壞了,村風也壞了,過去咱們村哪有搞破鞋的,現在人們都覺得很正常了,簡直亂七八糟。現在好事找不到咱們老百姓,交錢的事情一次不落,雖然現在沒農業稅了,但其它方面的收費還在加碼,這日子過的是老太太過年,一年不如一年。這年頭沒權沒勢總是挨欺負。」我說:「你是黨員還會受欺負嗎?」他說:「沒權沒勢的普通黨員頂個屁。」我說:「那你就退了吧,現在國內外已經有兩千多萬人退黨了,現在退黨是天意。你聽說過貴州省發現一塊大石頭,那上面天生就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他說:「我沒聽說過」,我說「這就是天意,天要滅中共,如果你不退出,你就會和它一起揹黑鍋,天滅中共時你就成了它的墊背的。」 他說:「沒事兒,我早就不交黨費了,早就自動退黨了,這年頭白給它交錢。」

這裡有一個問題需要搞清楚,就是說不交黨費是不是算真正退黨了。表面上可能是退黨了,但當時入黨對著中共血旗發毒誓的時候可是「鄭重其事」的,你如果不鄭重聲明退出恐怕達不到真正退出中共的目地。交不交黨費有些可能是客觀條件造成的,發表聲明則是主動表明,表達個人意願,是自我覺醒後發自內心的擺脫中共的明明白白的行為。網路上有一個小故事說明瞭退黨的嚴肅性。

2006 年10月,家住東北某鄉鎮的李春芝(化名)做了個夢,夢見哥哥來找她,對她說:「妹妹,我在那邊可苦了,遭了不少罪,都是因為入了黨。現在我還受毛××的控制,不讓我出來。我偷著跑出來告訴你,趕快給我退黨,我好超生。」醒來後,李春芝沒有介意,以為不過是個夢;誰知第二天又做了同樣一個夢。李春芝醒來後心裏直犯嘀咕,覺的是個事。不料第三天又做了同樣一個夢。這下李春芝可沉不住氣了,趕緊找村裡信得過的人給死去的哥哥寫個退黨聲明上網。這以後她再也沒有夢到哥哥。如果相信生命有輪迴的話,這說明退黨不光是對活著的人,對死人也有意義,那對活著的人更重要了。

這種事情不管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但目前的現實是,全球退黨是實實在在的,是大勢所趨。中國人歷來講「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人們在遇到難以抉擇的大事時經常會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畢竟是「人命關天」的事情,不可等閑視之。其實退黨並沒有失去什麼,只不過花幾秒鐘的時間起個化名而已,但你卻得到生命的保障,何樂而不為呢?你真的這樣做了,將來你會發現,你今天之所為是多麼幸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