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組建中華共和黨的倡議

作者:王天增 發表:2007-04-01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鑒於人類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中共政權,已面臨瓦解,一場以中華民族自救的和平建國的局面,正在醞釀展開;本人倡議組建中華共和黨。現將組黨之要旨公諸於下,敬請凡愛我中華的所有華僑.華人,及我中華民族所屬的一切民族的同胞,參與和支持。
  
一,本黨建立之要旨:
  
1,關於本黨發起人之簡單介紹:發起人王天增。在1986年移居日本後,於1989年6月4日中共對我和平請願示威的無辜學生和市民,進行血腥鎮壓後,即加入了以旅華僑學者王炳章所領導的.總部設在美國的中國民主黨。但是,由於轉日本國籍的需要,於是在1992年宣布退出。在退黨聲明中,本人曾表達:雖然退出,但是本人反對暴政的理念沒有改變。並於1998年獲得日本國籍。
  
有鑒於中共自六四慘案後至今,長達十八年來,不僅沒有平反六四,反而在‘穩定壓倒一切’的口號掩蓋下,對異議人士.宗教信仰者.維權的普通農民市民,尤其是對以「真.善.忍」為煉功念的法輪功信眾,實施更加慘無人道的血腥鎮壓!為此,本人從新加入到反對暴政的行列中。為徹底埋葬這個人類社會的罪惡毒瘤,做出自己微薄的貢獻。
  
2,本黨成立的要旨:
  
本黨發起人,是在深入學習了中國現代史的基礎上,又對中華現代革命的先驅者——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進行深入的探討;從而發現:只有三民義義才能救中國的道理的。為此,發起人決定:本黨將以三民義為本黨立黨之宗旨。

二,本黨成員的組成:

一個政治組織的組建,必需要有自己的信仰。我黨所信奉的是三民主義。

為此,本黨要求如下:

1,本黨誕生於日本。本黨只所以定名為「中華共和黨」,是源於孫中山先生的「五族共和」的理念。蓋因中共根本就沒有實現共和,反而在中國大陸實行了封建專制的復辟!有鑒於此,本黨定名為「中華共和黨。

日本在中國近.現代史中,是一個舉足輕重的國家,孫中山先生的同盟會就誕生在日本的東京。因此,中華共和黨在此誕生,具有不同於一般政黨的意義。我們在此可以追憶革命先驅的光輝人生,堅強我們為建設新中國的決心。

2,凡是擁護孫中山先生所倡言的三民主義者,凡是已經宣布退出中共掌控的一切政治組織者,本黨都熱情歡迎加入本黨組織。 

這裡包含:國內外十八歲以上的學生.知識份子.宗教界人士.和軍人。但不包括至今仍然信奉馬列主義的人。我黨包含宗教界人士的目的,不是共產黨的統戰,而是倡導多元性文化並存,共商國事。我黨尊重任何宗教的信仰,沒有信仰的民族,是一個沒有希望的民族。這就是共產黨給全中國人民的慘痛教訓。故我黨提倡多彩紛呈的多民族共享的優秀文化。
  
3,本黨雖然是一個政治組織,但是由於時代的發展,本黨不主張以暴力革命的形式,來奪取政權;而提倡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來實現我們的政治理念和訴求。

4,本黨將團結一切反對共產黨暴政的海內外人士和組織,為徹底實踐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而奮鬥。

以上為倡議組建中華共和黨。

組中華共和黨倡議人 王天增

2007.3.28.於日本東京(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