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迫害回天客,能不被天滅?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4-04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在澳洲演出後,有位叫康妮的華人女士針對法輪功被迫害問題說:「不管怎樣殺了人,對信仰真善忍的人迫害的話,一定會遭到懲罰,相信神佛存在的人用很高的道德標準要求自己的人,一定是符合天堂標準的人。」「天滅中共」,很多人都以為是嚇唬中共及追隨者的。我最初也這樣認為。然而康妮女士卻從信仰層面上看到了「天滅中共」的真實性:迫害上天的人,天絕不容許。
\
就憑法輪功我就要退黨?曾經有基督徒、佛教徒、反共者大同小異的表示著同樣一個意思:法輪功憑什麼代表天意?我罪耶穌洗,我魂佛陀度,我命自己握,憑什麼法輪功說「退黨保命」我就要聽?這裡的質問並非反對迷信而堅持真理,而帶著強烈的不服氣的爭鬥意識:我都沒這麼狂,你狂什麼,口氣這麼大?

理智地看法輪功、基督徒、佛教徒、反共者各方對生命對上天的態度,法輪功喊「天滅中共」和「退黨保命」是慈悲的顯示,拒絕勸退者是在以爭鬥心傲慢慈悲心。這就是被迫害的法輪功可以代表天意,而不聽勸的爭鬥方必跟隨中共遭天葬的充足理由。慈悲是什麼?從佛家信仰上來說,慈悲就是菩薩、如來「救人脫離苦難——助人修煉,返本歸真(回天)」——的善心。這不就是天意嗎?天意能打壓嗎?不能。高射炮打白雲,掉落在地傷害的還是人。原子彈蘑菇雲抬不了天上的月亮卻可以抬掉城市。法輪功遭迫害,修煉者就是預知仰頭觀高射炮威力、近身察原子彈奇觀者必定會慘死的人。法輪功學員勸退就如同在勸那些好奇、好賭者離開高射炮衝天、原子彈炸城的現場。他們憑什麼這麼做?憑洞悉後果和慈悲心腸。而拒絕各類勸退的人非要以身試彈,大多數就是傲慢、好鬥。

人不是石頭縫裡蹦出來的猴精。即使是有72般變化和千萬種功能的孫悟空,大鬧天宮欲聖與天齊,也是要被如來佛打壓到五指山下的。人也不是冰山上的愛情來客。即使是不再是江罕達爾和熱力普的奴僕的真古蘭丹姆,嫁給阿米爾真心守望比花兒還紅的愛情,也早晚不被中共紅魔變成活鬼也會被害成死魔。人是由於私心而層層掉落到地球迷宮來的天上客,受生老病死的苦難和情慾名利的魔惑,等待「返本歸真,修煉回天」的人生旅程的醒悟,喚來菩薩和佛的救度。中共迫害法輪功,阻止信仰真善忍的學員高標準的做人,做符合天堂道德標準的人,這不就鬥到天上神佛那兒去了嗎?如果確實「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生死有命」,天意大過人意,那麼人就不能忤逆天意的「我想怎麼就怎麼」。法輪功順天意,當然可以代表天意。中共迫害法輪功逆天意。天理必定要滅中共以示天的威嚴。

迫害法輪功,在江澤民和共產黨看來,打這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如同吃軟蜜桃,又甜又不蹦牙,不會有任何問題。在共產黨和法輪功之前擺放位置的人,選擇拒勸近共,也是認定平和維權是愚蠢和徒勞,全沒想過既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又堅忍不拔的講受迫害的真相,是在展示道德品質讓天上的神佛審查,以領取取回天證。近現代社會,人們都以為道德只是習俗、是和諧需要,卻基本上忘了道德更是天規、是人的資格。忘了這點,基督徒會明知中共是大紅龍而不予揭露,佛教徒會明知中共如同修羅道把人當獸沉默不語,反共者會明知明天被害的可能就是自己而也要賴著活過今天。就是不把道德當回事,他們才會都拒絕三退。面對法輪功以身試出的中共的諸多邪惡——電女人乳房、偽造自焚事件、活摘人體器官等——惟有輕視德的人才會拒絕瞭解真相,拒絕三退棄共。

人們所以普遍輕視道德,是因為壞人當道帶壞了社會風氣。例如如陳良宇、劉志華、李寶金、王守業等許多高官,與多位婦女通姦,都以有情婦為榮並相互攀比炫耀。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這喜壞棄好導致女性視貞節為經帶,婚外戀成了魅力的標誌,盼望「一夜情」,羨慕「野鴛鴦」。據報導,前不久北京某基因鑑定中心親子鑑定數據結論:2006年4000多例親子鑑定中,近3成鑑定的家庭裡,孩子的父親不是妻子的合法丈夫。這個比例跟1999年美國全美28萬例親子鑑定中的不是孩子的親父親的鑑定比例一樣多,都是28%。

道德淪喪主要是因為人們失去了對神佛的敬仰和對天懲的畏懼。越來越崇尚實惠的人們因為沒有見到行善馬上有善報、作惡立即遭惡報,所以漸漸都無所畏懼。只要還沒檢查出愛滋病,很多人隨便上床拆散他人家庭、傷害他人妻兒老小,對此沒有愧疚感,很難管住下半身。人是地球上惟一有自由權利的生命,因為回天須修煉。人要享有自由,就須自律。得自由而普遍不自律時天就會管。天管的方式就是淘汰:留下好人,毀掉壞人。好壞的道德標準卻不是人今天的標準,而是古代《聖經》、《禮記》、《金剛經》裡規定給人的標準。上天有好生之德,淘汰前神佛會讓神認定的好人去勸已經不識好歹或者顛倒好壞的人做某件事,比如古代耶和華讓摩西勸埃及國王放猶太人出走,今天上天讓法輪功勸人們三退。

是勸不是強迫,看的是人是不是真的還有善念浮現。勸者何以代表天呢?就看勸者是不是能舍棄人世間榮華富貴而把天和道德擺放在做人的首位。今日「傳九評,促三退」的法輪功修煉者,如同康妮所說,他們按照真善忍的天堂標準做人以回天,舍盡人世間的一切,包括車房、生命等。回天客中共也迫害,能不被天滅?法輪功帶著被傷害的真相材料來勸三退,拒絕的人能不陪葬嗎?


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