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我是一名維權志願者(個人維權宣言)

作者:陶君 發表:2007-04-05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在這張粉紅色的紙上寫出我壓抑許久的心聲,這是先人們翹 首期盼姍姍遲來的21世紀,在這個現代文明本該把全人類連成一條心 的年代,我們卻生在上帝的盲點上,現代文明與我們漸行漸遠,我們 生來就被奴役,我們在被迫跪拜中被惡政肆虐,我們戴著枷鎖割下血 肉供他們飽食,我們在失敗瘡傷的老繭下一次次受傷、受虐、受辱
……

今天,在被公權力生了瘟疫,善良人被屠宰的時候,我們必須站起 來,我們必須奪回我們的權利,必須奪回我們的自由,我們不能讓惡 政者繼續霸佔上天賦予我們的做人的尊嚴、權利和自由。

千百年來,我們一直尋求的大同世界,絕不是殺人的主義、絕不是惡 魔的文選、絕不是愚民的口號,甚至不是昌明的科技,而是我們生存 的權利、做人的自由,我們必須把暴政者的毒牙拔掉,關進鐵籠,在 我們還活著的時候,解放自己內心的恐懼,給自己、孩子們以及子孫 後代享受陽光普照的機會。

在被剝奪自由的國度,才會對自由望眼欲穿。自由原本應該是從天上 掉下來,而今卻被鎖在暴政者的鐵櫃。在承受了無盡苦難後,我們要 憤怒了!張開我們的嘴、伸出我們的雙手,接住上天給我們的鼓勵和 權杖,為自由和平權去誓死爭取吧。我們要奪回自己被搶走的東西, 沒有人會幫我們,我們只能依靠自己。

我是一名維權志願者,我要撕開暴政者的面具,我要告訴仍受蠱惑或 已麻木的人們,我要幫助人們找到呼喊的聲音,我們的財產被野蠻的 掠奪,我們的幸福被無情的撕裂,我們的權利被無恥的剝奪,這一切 就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地發生著,我們已經無路可逃,只有攜起手 來,力量才會強大!

作為人就應該擁有人的很多權利,有的是與生俱來的、有的是社會發
展到一定階段才產生的,只要是屬於現代人應該享有的權利,我們都
要爭取和擁有,以下十種權利我們應該享有:

1、反抗暴政和壓迫的權利
2、擁有愛國或者不愛國的權利(中國的愛國主義就是極端民族主義,經常被統治者作為愚弄百姓的手段,愛國實質上變成愛黨,所以要破除愛國的迷信,不愛國也是一種權利)
3、捍衛私人財產絕對不受侵犯的權利(包括土地、房產等私產的神聖佔有權,絕對不允許侵犯)
4、擁有自由表達和出版的權利
5、擁有遊行示威和組織社黨的權利
6、擁有自由遷徙,不受審查、干擾的權利(打破中國延續了數千年的禁錮,廢除邪惡的戶籍制,完全實現遷徙的自由)
7、擁有競爭性選舉和被選舉權
8、擁有防衛性、威懾性武器的權利(人民的反抗力量來自對武器的擁有,沒有武器就沒有反抗的基礎)
9、追求幸福和捍衛任何生存方式的權利(專制統治集團近年來,為了自己的利益,剝奪了很多人的生存權利,表現在限制和禁止人民的一些合法的生存方式)
10、擁有平等教育、醫療、社會保障的權利(這是全體中國人平等擁有的權利,不分彼此)

我是一名維權志願者,為了自己的應該享有的權利(十權),一起奮鬥、無條件的奪取本來屬於我們的天然的權利。

(2007-04-03於廣州)

維權聯 志願者簽名名單:

郭飛熊:獄中 維權人士
鄧太清:大陸 異議人士
陶 君:廣東 詩人、「6.4」學生領袖之一、曾入獄
李 海:北京 「6.4」學生領袖之一、曾入獄
鞏勝利:廣州 學者、著名中國問題專家
蔣品超:美國 《六四詩集》主編
唐荊陵:廣州 維權律師,贖回選票運動
郭永豐:深圳 異議人士
邢曉飛:大陸 維權人士
王 強:大陸 維權人士
黃 康:大陸 維權人士
劉 文:山東 維權人士
赫索格:大陸 維權人士
張文革:大陸 維權人士
陳啟棠:佛山 維權人士、政論作家

法律顧問團:

莫少平:北京 維權律師
江天勇:北京 維權律師
楊在新:廣西 維權律師
範亞峰:北京 憲政學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