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取消修改GRE普測計畫

發表:2007-04-05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語測驗中心(ETS) 於本週一宣布,該中心決定取消原先意欲修改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GRE)的計畫,因為新計畫如果立即實施,其所衍生之弊,將超過它所獲得之利。

據美聯社報導,ETS的GRE部門執行主任潘大衛(David Payne) 表示:「這個取消修改GRE普測的決定,對受測的人有利,對採用受測成績來決定錄取學生的研究所也有利。」

他說:「經過多次的辯論與評估,我們越來越清楚現行的測驗版本,對學生而言,不管他們在何處或何時測驗,都比較方便,也比較有彈性;而對研究所而言,也能依學生的成績作為是否適合錄取的指標。」

ETS原先計畫在九月份修改全世界GRE的普測方式,以新的網際網路化測驗方式取代電腦與紙筆混和的測驗方式。但現在計畫修正案的執行已延誤了一年,該計畫包括將測驗時間由原先的兩個半小時延長為四小時,以及計畫大幅修正諸如取消反義字與類推的試題,而著重測驗考生必要的閱讀能力。

ETS 的人員表示,最近這三個月該中心仔細檢查電腦存取的問題,並瞭解是否有足夠的網路化測驗中心,以確保每一個想測驗的學生都能參加。現在情況很清楚,美國國內的網路測驗中心不足,本年秋天前他們無法依計畫改變,各中心仍將依循舊有方式測驗。

據印度新聞網(indiaenews.com)本月三日的報導,雖然 ETS放棄了原先改變的計畫,但它仍然在考慮提高測驗的費用。它先前宣布將增加費用但未言明數字。目前考試的報名費在美國是130美元,在其他大多數地區是160美元。

另有專家批評,這項宣布證實 ETS在準備週全之前,一再急著嘗試推動電腦化的試題。他們推出這種有瑕疵的測驗為的是增加報名費的收入,而不是增進測驗品質或謀求學生的需要。

ETS表示,在中國、臺灣、香港與南韓,「分析寫作」的部分仍將採用電腦化的方式,而「語文與計量推論」的部分將採用紙筆方式測驗。目前GRE 測驗的報名方式仍然正常進行,在印度、中國與日本的報名先前已停止,但最近配合報名的最後期限將再度開放。

ETS成立於1947年,在全世界每年有180多個國家,9千個場所,3千多萬人參加測驗。它提供各種綜合的英語測驗,諸如託福考試(TOEFL) 、國際溝通英語測驗(TOEIC)、學術傾向測驗(SAT)與研究生入學考試(GRE)等測驗。

来源:美聯社、印度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