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58年

作者:正義之劍 發表:2007-04-08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自49年篡權至今已58年,這58年大致可分為兩個階段,即以78年為分水嶺之前29年和後29年。

前29年為毛時期,在毛當權的27年中毛通過一個又一個運動不斷的清洗思想和政治上的異己,從前政府成員到地主、資本家、宗教界人士、知識份子,從黨外鬥到黨內直至自己的「親密戰友」,腥風血雨、民不聊生,八千萬人生靈塗炭;文化被毀、禮樂崩潰,邪黨文化荼毒人心。終於,毛死了。其接班人華國鋒又將其影響持續了兩年,至1978年鄧小平掌權。

此時,中國經濟已近崩潰,毛路線顯然已走入了死胡同,鄧必須修正這條道路,鄧選擇了一條什麼道路呢?經濟方面效仿西方國家,同時在思想和政治領域仍然固守其政教合一的統治不變。經過二十幾年的發展,中國社會表面上變化很大,但中共本質並沒有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會發生六四鎮壓和迫害法輪功並直到現在還拚命維持其犯罪的原因所在,因為本質上它還是那個共產邪黨。
這種跛足改革帶來的後果是什麼呢?經過前後兩個29年一已貫之的思想毒害,很多人的精神已被唯物論這種邪理給物化了,無神論讓人認為生命只有幾十年,再加上前29年的貧困和後29年「一切向錢看」的引導,惟利是圖、追逐金錢享樂成為理所當然的人生目標,道德倫理被徹底摧毀,頹廢文化大行其道。

鄧小平拋棄馬列經濟教條之後,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智慧再加上臺港及其他外商的大量投資,中國經濟迅猛發展,但是中共掌握著整個社會的一切資源和權力,這種沒有制約的權力導致官員腐敗、官商勾結、貧富懸殊、社會不公;同時急功近利的發展造成生態環境遭遇前所未有的破壞;而道德淪喪更導致各種問題層出不窮、危機四伏。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今天中國社會所有問題的根源在於中共對權力和利益的緊抓不放,及其邪理對人的思想毒害。鄧改革只改了一半,而他未改的另一半卻使他的半吊子改革陷入崩盤的危機。
有人說,毛時期中國是個大監獄,鄧時期中國是個大動物園,我覺得挺有道理,只是鄧時期中共國的監獄本質並未改變。不同的是毛時期,監獄裡的人在魔變,鄧時期監獄裡的人在獸變。

毛時期,中國人有信仰,信仰什麼?唯物論、無神論、鬥爭哲學、暴力革命,以及通過暴力革命實現的共產主義,這是什麼信仰?反天理、反道德、反良知,根本就是魔鬼的信仰。不同信仰、不同思想或者只是稍有質疑的人都將成為鬥爭對象,甚至斗死為止,多麼可怕!遵循此信仰的人,沒有人性,只有黨性,而這個黨卻是個邪靈魔鬼。所以遵循此信仰其實就是泯滅人性、膨脹魔性。因為它原本就是一個魔教。

中共魔教歷來順我者昌,逆我者望亡,毛時期一個又一個運動就是在清除異己,只有接受其魔化才能生存,否則就將成為鬥爭和消滅的對象。

至鄧時期,中共的魔鬼信仰已經破產,中共成為精神上的破落戶。由於精神上的虛弱,導致任何不同的思想都有可能對其構成威脅,所以中共為了保障其自身安全,在全力扼殺不同思想的同時,也力圖把所有人都變成惟利是圖、追逐享樂的行屍走肉。致使中國人的人心在毛時期的魔變之後又在迅速獸變,這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並且是它刻意造就的。

今天的中國人經過中共58年系統的欺騙和毒害,經過毛時期的魔變和鄧時期的獸變之後,普遍呈現一種惟利是圖、麻木不仁、是非不分的狀態,這是中共邪教毒害的結果,是中華民族的大悲哀!
有人說中國在崛起,這種沉淪下的「崛起」,注定將是曇花一現。

鄧小平說:摸著石頭過河。表明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這條鄧路線將走向何方。胡溫知道嗎?出路在哪裡?方向在哪裡?

今天中共引以為榮的經濟發展不是遵循馬列主義的結果,恰恰是拋棄馬列主義經濟教條的結果,而今天中國所有問題的根源正是固守馬列邪教政教合一的惡果。所以出路是明擺著的:徹底拋棄共產邪黨,全面回歸正常社會。對胡溫來說這是一條生路。

毛路線走了29年走到了盡頭,今天鄧路線也走到了第29年,是不是也走到了盡頭呢?看起來也差不多少。

中共的58年是罪孽深重的58年,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它都在不斷的犯罪,至今也沒有停止,它的滔天罪孽它是一定要償還的。

中共的結局將會如何?我們先看看它歷史上是怎樣對待別人的:怎樣對待地主的、怎樣對待資本家的,怎樣對待宗教信仰者的,怎樣對待知識份子的-----,這些都會回報到它身上。今天它竟要鏟除宇宙大法,宇宙會被它鏟除嗎?不會。但是它將被宇宙鏟除。中共與天、與地、與人斗的必然結果就是天誅地滅人唾棄。所有被其魔化、獸化而不能清醒覺悟、良知做主、退出脫離者都將作為其一分子而與之「共命運」。

中共的末日是它咎由自取的結果,是它自身的罪孽造成的,誰也挽救不了,誰也改變不了,當務之急是趕緊退出它,別受它牽連,這既是正義之舉,也是智慧之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