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全人類都應制止共產邪靈對人類社會的危害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4-10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移民局3月28日早上將擁有聯合國難民身份的馬慧與8歲女兒晶晶從家中帶走,當天晚上將她們從聖彼得堡市綁架強行非法遣返回中國。十多天來。馬慧的親戚朋友直到現在不知她在遭受何種折磨,兩個中共國安特務與馬慧的妹妹(姐姐)在哈爾濱見面時聲稱,因為馬慧修煉法輪功並參加了在俄法輪功的活動,所以俄羅斯方面把她拘留並遣送回國,俄方通知了中共國安。並同時傳言威脅馬慧在俄的丈夫李晨光先生,「如果他‘鬧事’,我們也把他弄回國」。據李先生所言,很有可能中國特務在偷聽他的電話並跟蹤他。馬慧和她的丈夫李晨光先生都是法輪功學員,在俄羅斯已經居住很多年了,自1999年中國非法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的環境就變的危險無法回去,因此馬慧才申請了聯合國難民身份,並在三年前獲得了聯合國承認的正式的難民身份,並具有難民身份的合法手續。馬慧在俄國居住了近十年時間,根據俄聯邦有關法律,外國公民在法院審理程序結束前,沒有權力驅逐當事人出境。中共的特務和俄羅斯的有關人員沆瀣一氣,反人權的行為已經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和譴責。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到俄羅斯駐地的使、領館前抗議,要求俄當局立即停止這種嚴重違犯國際難民和人權公約的行為,不要助紂為虐,應珍惜國家和民族的未來。

尊重人權是一項重要的國際法原則,從二十世紀特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人權保障問題成為日益國際化的問題,當代世界各國都十分關注這一問題。在這起由中俄兩國共同實施的具有黑社會犯罪特徵的綁架威脅案中,人類看到了,這兩個佔有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席位的國家,就這樣肆無忌憚的踐踏它們簽定過的:《聯合國憲章》、《世界人權宣言》、《關於難民地位的公約》、《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 《經濟、社會及文化權利國際公約》、、、、等對於保障人類社會穩定發展具有重要作用的國際公約,這是對人類正常的社會秩序的公然挑釁和破壞;對國際法公然挑釁和破壞;是對聯合國的聲譽和職能的踐踏,也是對它門自己國家的法律體系的踐踏。是一種反人權的罪行。

是什麼原因使這兩個佔有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席位的國家要幹出這種反人權的罪惡勾當呢?可從歷史和現實兩方面來找原因。

眾所周知,俄羅斯脫胎於前蘇聯,而操控前蘇聯政權的就是共產邪靈附體,這個共產邪靈附體的歪理邪說毒害包括俄羅斯在內的前蘇聯民眾長達70多年,至今流毒甚廣,而最為嚴重的是,在俄羅斯,現在相當大的一部分執掌權力的人是受共產邪靈附體的歪理邪說毒害的較深的那些人。由於現任總統普京就曾任前蘇聯臭名昭彰的克格勃最大的頭兒。雖說俄國表面上是民主選舉,但共產黨的高官實質上還在政府中起著主導作用。所以西方民主國家依然把俄國當作異類。據俄羅斯社會學家克里什塔諾夫斯卡亞女士調查發現:俄羅斯國家和社會要職中的一半以上由前情報人員或仍在任上的情報人員擔當。克里什塔諾夫斯卡亞女士還認為,俄羅斯的情報機構有如國中之國,擁有自己的監獄、軍隊以及各種技術裝備。她認為:他們不是要復辟前蘇聯,而是要使俄羅斯蘇聯化。這是與民主背道而馳,或者是復辟前蘇聯的運作原則。這次俄羅斯移民局將擁有聯合國難民身份的馬慧與8歲女兒晶晶從家中綁架強行非法遣返回中國的行動就是復辟前蘇聯的運作原則的犯罪行徑。而這些參與這次行動的中俄兩國的犯罪嫌疑人,實際上都是在共產邪靈附體操控下干的。

自從前蘇聯在1991年解體後,共產邪靈附體在前蘇聯及世界範圍內的操控能力大為減小。1999年7月,共產邪靈附體與蛤蟆精轉世害人的江澤民發動反人類的鎮壓法輪功的非法運動時,己知這場邪惡的鎮壓法輪功的非法運動是不得人心的,會遭到知道真相的世界民主國家的譴責和制止的,就一方面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和中國的四分之一的財力妄圖很快將法輪功鎮壓下去,這其中很大一部分力量投入了在世界範圍對法輪功的誹謗、造謠、誣篾的抹黑宣傳;另一方面,大量出賣中華民族的國家利益和民族利益收賣一些唯利是圖的國家和個人,誘使它們出賣良知和其國家或個人的根本利益,做出助紂為虐的惡事來。

由於俄羅斯是世界上還殘存著共產邪靈附體因素最多的國家之一,所以,操控著中共非法政權的共產邪靈附體與蛤蟆精轉世害人的江澤民出賣中華民族的國家利益和民族利益給俄羅斯的最多最大:「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裡,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那片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

究其原因,是因為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江澤民其人》)

在黑箱操作中得到了如此巨大利益的俄羅斯當局,就對中共非法政權的反人類的鎮壓法輪功的非法運動對整個人類的危害視而不見,時不時的還要幹出一些助紂為虐的壞事出來,最終傷害著俄羅斯的國家利益和民族利益。這次俄羅斯移民局將擁有聯合國難民身份的馬慧與8歲女兒晶晶從家中綁架強行非法遣返回中國就是其中的一例。

聯合國難民,難民中的婦女、兒童都是人類中易受傷害的人群,理應受到聯合國成員國政府,特別是安理會成員國政府的保護和幫助,現在,兩個佔有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席位的國家,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踐踏他們參與制定並同意遵守的許多聯合國法律,動用兩國的國家機器聯手迫害已得到聯合國的難民庇護的合法守法的母女倆,是一起嚴重危害人類社會正常秩序的犯罪事件。全世界具有正義感的政府和人士都應譴責這起犯罪事件,制止它們的犯罪行為,讓馬慧與8歲的女兒晶晶獲得自由。這也是維護我們自身的安全和自由。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