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過招 5大關鍵你贏定了

作者:蘇士尹 發表:2007-04-10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什麼年代了,女人的愛情怎麼可以被男人踩在腳下呢!?女人不再扮演弱者的角色,在愛情的戰場上,和男人的角力已經上演,而且勢均力敵。這年頭,要釣到好男人,女人可得用點腦筋,好好經營你的棋局,才能煉住你的愛。在愛情裡,當玩家碰上玩家,猶如一場勢均力敵的精綵球賽,把愛這把火燒得愈來愈旺,賽事如何終了,誰也不知,唯可知的是,高手過招,讓人難以釋手,愈愛愈深。你看美艷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在電影《真情假愛》裡所飾演的瑪莉蓮,槓上帥哥大律師喬治庫隆尼,兩位愛情高手高來高去,最後律師還是不敵迷人的瑪莉蓮,不得不敗在她的愛情手腕和女人魅力下,我們這就來瞧瞧這迷人的女人是如何讓男人主動愛上她?

<Tips 1>曲線,是女人必備魅力

男性動物都是「視覺系」的,所以,想辦法展現你動人的曲線。在這裡說的不是露奶、露肚的,孰不知,男人最愛的是若隱若現的挑逗。看看瑪莉蓮小露一個乳溝、,光是一個臀線,就讓全球男人失了魂!男人的美感,並不細膩,只要不吝於展露女性曲線,最能煽動男人的感性神經。

<Tips 2>溫柔,男人最無力抵抗

溫柔,男人最無法抵抗的。溫柔說來虛幻,不就是說話輕聲細語,語氣裡帶著撒嬌的味道,最重要的,是讓他感受他是陽,你是陰,滿足他的雄性激素,激起他的保護欲。

<Tips 3>示弱,是女人最佳武器

男人常說他們是理性的動物,女人是不可理喻的瘋子!他們既然認為女人是不理性、弱勢的動物,那麼就當那個不理性的人囉!瞧瑪莉蓮,當帥哥律師不理她時,她就哭給他看;當他拆穿她,她就裝無辜;雖然他有時態度強硬,總不得不依她的方式走。

<Tips 4>神秘,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懂得善用「神秘訣」的女人,男人因她的捉摸不定,猶如咬在嘴裡的肉,卻嘗不到,最教他心醉。男人不是最愛「偷不到」的女人嗎?「神秘」是用來吊男人的上好餌食,是用來讓他對感情保持程度上的好奇、熱情的秘密武器,同時也是用來增加感情互動樂趣的最佳點綴品。

<Tips 5>品味,把他養刁再也愛不了別人

一旦把你的男人養刁了,他就愛不了別的女人了!因為他的眼界被你培養高了,看的世界廣了,那些小蜜、小愛,怎麼入得了他的眼?很快,他就覺得無聊了,因他再也找不到比你有見地、有趣、懂得愛情酸甜苦辣滋味和品味的女人了。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