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簽證想到三退

作者:沐夏 發表:2007-04-10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大學二年級時,坐在我後面的同學,是全班近80人中唯一的未加入那邪黨團組織的人。當時的團幹部要我去動員她入團,說是只要填個表,宣個誓立刻就成為 團員。但那女生死活都不肯。我知道她的家庭和我一樣,文革中受迫害,心裏恨著那邪黨呢。於是,每當有人來勸她入團,我總是替她說:「她認為自己還不符合入 團標準,還需要好好努力。」就這一句話,給檔住了。

到了大三時,這位同學獲得了去美國的簽證,退學前她神密的告訴我:到世界許多國家簽證,如果是中共黨團員,那就會與法西斯一視同仁而被拒簽。與其向外國使館隱瞞,還不如不加入或退出。

現在回想起那27年前的事,我一方面佩服這位同學的眼光,一方面慶幸自己當時沒讓一個可貴的生命踏入那邪惡的組織。

邪黨幾十年來幹盡壞事,屠殺民眾,臭名遠洋,國外許多國家把它等同於法西斯組織。在這個組織裡的國人,在前往外國領館簽證時,幾乎個個都準備好一個問答 題,如果問到是否是中共黨團員時,就立即響亮地,毫不猶豫地回答:「No!」 不能吞吞吐吐,讓外國人看出在說謊。這在國內,幾乎是人人皆知的經驗。

可貴的中國人啊,你可知道,在民主國家,誠實是做人最起碼的道德標準,說謊如同犯罪。一位在東京的一所國際學校工作的老師告訴我,一位初三的學生把網上的 文章載下作為自己的作文交上去後,學校給了他三次機會要他認錯,但他堅持說是自己寫的,學校容不得學生說謊,就把他開除了。

所以,我們的國人,你雖然可以瞞過簽證一關,但你跨出國門後,人家看你從頭到腳,一舉一動,眼帘眼神都顯示出那邪黨的文化。你與其膽戰心驚地掩蓋自己的黨 團員身份,還不如先好好讀九評,從心裏徹底退了,然後迅速通過各種途徑發表個三退的聲明,用這簡單的方法,你就可以從裡到外堂堂正正,痛痛快快,誠實的回 答「我不是中共黨團員!」

朋友理解了「獸的記印」

去年回國內時,我勸一位朋友三退,朋友認同九評說的那邪黨的惡性,但不理解「獸的記印」,於是,我問她,以前不是有過一位有特異功能的人看出了你從小到現 在經歷過什麼事?全都說對了,你信服的五體投地。所以,一個人他一生做的事,一舉一動,一橫一劃,一撇一捺都留在空間內,伴隨著你的一生。你那時寫入團申 請書,對著那血旗宣誓,不也一一留在那空間裡了嗎?那就是獸的記印,朋友一聽,拍案叫絕,連說:退,退,快幫我從網上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