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瞬間護身法

發表:2007-04-11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壓死方向盤方法有一名司機曾兩次遇到開車相撞的交通事故,但兩次都化險為夷。他的應急力法是:迅速引住方向盤,用雙肘死死壓住,以減緩臉部和胸部的衝擊,從而保住性命。

2、保持正確的坐姿對各類機動車的乘客而言,坐姿往往成為生死攸關的大事情。首先,要注意側身而坐,靠近車座後背。這是因為頸椎挫傷症就是車輛相撞時,身體向前傾倒之後,又反過來向後倒下,挫傷頸椎而發生的,所以側坐能保護您的脖頸。

其次,為防上向後反彈的身體,再次向前倒下而碰到前排椅背上,在車輛相撞的一剎那,要迅速伸出的腳頂住前面的椅子背,並張開手掌護住頭部,倘如此,就很有可能僅受點輕傷而已。一些特大撞車交通事故中的僥倖生還者,據說都是因為保持了正確的坐姿。

3、保持清醒的頭腦車輛相撞時,無論是駕駛員還是乘客,頭腦清醒,保持鎮靜是採取應急措施、減少傷亡的關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