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神秘貓自己搭公車 同站上下車

發表:2007-04-12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最近出現一隻神秘貓,每週都會多次固定搭乘三三一號公車,公車司機都昵稱它是「麥凱維提」(靈感來自於英國大詩人艾略特詩中提到的神秘貓 )。而且它都非常乖,相當安分守己,到站就下車。

選定三三一 一站就下車

這隻帶著紫色項圈的貓,大多數早晨都會從同一個站牌搭上這部專開繁忙路線的公車。它都在一排五○年代的老屋前上車,然後公車沿路開下去,它就在四百公尺遠的下一站下車,這一站剛好就位在一排商店的前面,而其中一間是炸魚與馬鈴薯店。

不見飼主跟 英倫自在行

最先於今年1月間看到「麥凱維提」從公車躍下的四十九歲司機胡恩說:「當我第一次看到這隻貓跟著一群乘客跳下車時,真是感到非常奇怪。我沒有見過它上車,這真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隔天司機在路旁停車,以便讓乘客上車時,一開車門,這隻貓就朝著公車方向跑過來,再跳上車,窩在某一個座位下,「我不認為有乘客注意到」。

每週大約會出現這種情況兩三次,而且「麥凱維提」都是選同一站上下車。目睹過它的乘客表示,它都坐在車身前半部,耐心等待下一站,然後下車;剛開始大家以為它的飼主就在旁邊,後來發現不是這麼回事,但現在已經見怪不怪。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