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公安部長、兩個走私犯和兩個「精神病人」

作者:李鵬潤 發表:2007-04-12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安部長、走私犯和精神病人本來風馬牛不相及的,但有中國特色的腐敗卻把這三者「有機」地結合走來了。中國官方從1999年開始查處遠華走私案,指控賴昌星的遠華公司涉嫌走私逃稅達八百多億元人民幣,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走私案。中共設立了前後共上千人參與的專案組,對福建當地的五百多名官員進行了處理。包括前公安部副部長李繼周、前總參三部部長姬勝德被判重刑。案件還使21人被判死刑,8人已被執行槍決。而於1999年8月逃亡到加拿大的賴昌星堅持認為,遠華案是冤案,他是中共高層權力鬥爭的替罪羊。這些辦案人員裡面有很多都是很骯髒的,很多人給我的證據,當時我也提供給他們,但是我沒看到結果。

原蕭山紅山農場紡織實驗廠銷售經理成瑞寶,其兄成瑞中是浙江省委書記王芳、公安部部長王芳的警衛員,後來升任為寧波市委常委、軍區政委,成瑞寶便利用其兄的關係,勾結原全國人大代表,紅山集團董事長丁有根,大肆走私。1995年,1996年時任總理的朱鎔基下令調查浙江紅山集團公司下屬紅山紡織實驗廠和寧波軍區走私一案。結果,成瑞寶的哥哥成瑞中被撤銷職務,轉業到寧波市城建局。為了逃避法律追究,成瑞寶的哥哥成瑞中和丁有根通過關係在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鑑定委員會經過精神疾病司法技術「鑑定」,成瑞寶被鑑定為「精神病人」,逃避了刑事責任。後來,成瑞寶移居加拿大。近幾年,成瑞寶在浙江寧波註冊數億元開辦公司。原蕭山紅山農場職工裘金友因堅持不懈地舉報丁有根、成瑞中,他們便對裘金友非常不滿,恨之入骨,想方設法對裘金友進行打擊報復。1997年舉報人裘金友到北京上訪,蕭山公安局從北京強行把裘金友押回蕭山,為阻止裘金友上訪告狀,遂委託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鑑定委員會,精神疾病司法技術鑑定,給裘金友做鑑定,結果,裘金友為「偏執性精神病」。送進杭州市安康醫院強行治療。給裘金友精神,身體很大打擊。就這樣,在中國蕭山出現兩個一反一正的精神病人這個奇怪的事。這兩個案子說明:因權力用於掩蓋腐敗和犯罪,法律變成的廢紙一張。

舉報人裘金友在此向全國人民求援,請有正義感的公民給予支持,幫助舉報、轉帖、聯繫媒體及法律工作者提供法律援助。

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北街25號
李鵬潤律師
[email protected]
2007年4月1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