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1歲瘋狂殺手 萬里獵殺同窗

作者:胡立宗/綜合報導 發表:2007-04-12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內華達州警方日前以竊盜及謀殺罪嫌逮捕疑犯、二十一歲的男子德林後,赫然發現德林竟在一個月內開車跋涉一萬多公里、橫跨美西七個州,只為了幹掉分居南北的三名同學,而這幾個人引發殺機的共通點,很可能只是在高中唸書時得罪過德林。

尋仇?1個月內橫跨7州

當第二名男子被槍殺後,警方就向德林的三名同學發出警告;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其他人遇害的消息傳出,但警方仍無法排除有其他同學遭到毒手的可能性。

這起「萬里尋仇」案件駭人聽聞,除了德林的足跡幾乎踏遍美西各州,還包括他未達目的絕不罷休的狠勁,以及行凶手法的極端凶殘—三名受害者都是在近距離遭凶手對準頭部連開數槍,手法幾近「處決式」的殺人手段。

根據警方調查,德林是在三月一日離開加州安特洛普住所,然後多半以租車的方式跑遍加州、愛達荷、奧勒岡、華盛頓、猶他、亞利桑納、內華達等地,總里程數達一萬零五百公里。

目前警方只能依照德林部分消費記錄,粗略拼湊出他所經過及可能停留的地點。

處決?開槍行凶2死1傷

三月二十日,二十三歲亞利桑納大學學生湯普森在土桑市的住所外遭槍擊,其中一枚子彈擊中他的臉部並卡在腦後,不過他幸運逃過一劫,並指認出德林為重要疑犯。

湯普森說,案發當天有人敲了他家窗戶要他移車,就在他準備開車時,原本坐在路旁腳踏車上的男人突然趨前向駕駛座開了五槍,其中三槍打中湯普森的臉部、肩膀及手臂。

三月三十一日,有一名男子遭槍擊致死,這次是住在愛達荷州莫斯克的二十一歲愛達荷大學學生博斯。他在開門讓不明人士進屋後遭槍殺,頭部致死的兩槍都是近距離發射。通聯記錄顯示博斯遭殺害前後,德林曾經來電。

最後受害的是住在愛達荷州波夕的摩爾斯,二十五歲的他在四月二日晚間下班後遭人槍擊頭部致死並陳屍池塘,警方隨即加強搜捕行動,三日晚間終於在鄰州內華達將德林逮捕歸案。

校園霸凌?曾控同學欺負

由於德林拒絕透露行凶動機,警方只能由地緣關係推估,德林曾就讀愛達荷的廷博林高中,而湯普森、博斯都是這所學校畢業的,至於摩爾斯的高中則在附近。

由於湯普森至少已在亞利桑納住了三年,因此警方初步推測凶案起源應該至少在四年之前,也就是德林就讀高中期間。

個性極端 老母親稱子有病

德林十七歲時曾犯下傷害及毀損罪,原因是他指控另一名男生「毀了他一生」;另外,德林還曾和兄弟說博斯「偷了我的力量」。親友都說德林的問題很大,情緒也很不穩定。他的母親在受訪時則說︰「我們只能為大家祈禱,我們都很傷痛,約翰(德林的名字)病得很重,這就是我要說的了。」

来源:自由時報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