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貪官陳士傑被紀檢部門帶走

發表:2007-04-13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市建設黨委書記、現上海房地產協會會長陳士傑日前被紀檢部門帶走,接受調查。有消息人士稱,陳士傑涉嫌為其子在房地產開發項目中非法謀取利益。這是繼上海市房地局副局長殷國元涉嫌違紀違法被雙規後又一上海官員遭調查。

據《財經》雜誌報導,原上海市建設黨委書記、現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上海市政協常委、上海房地產協會會長陳士傑日前被紀檢部門帶走,接受調查。據消息人士透露,陳士傑涉嫌為其子在房地產開發項目中非法謀取利益。

業內人士稱,新上任的上海市房協常務副會長兼協會秘書長趙龍傑已代替陳士傑主持協會工作,而陳接受調查已有多日。

報導說,此前一週,原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管理局副局長殷國元因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上海市紀律檢查部門雙規。

據報導,陳士傑沒有出席3月13日上海市房地產協會召開第六屆四次理事會議。而在此次由副會長王述正代表陳主持的會議上,通過了上海市房地資源局推薦趙龍傑擔任市房協常務副會長兼協會秘書長。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上海房地產業台商透露,現在上海市政府旗下的房地產開發商,綠地集團、上海房地產集團、上海城投集團等幾十家以上的國營企業,目前都在接受調查中。

另一位房地產業台商則說,習近平接任上海市委書記後相當配合中紀委的調查工作。他指出,現在上海市政府許多處級、或處級以上的官員可以說是人心惶惶;而許多開發商則彷彿是「驚弓之鳥」。

現年63歲的陳士傑畢業於中央農業幹部管理學院,曾先後任上海市建設黨委(即上海市建委的黨委組織)書記、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委員、上海市人大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2002年,他當選中共上海市委委員。陳士傑現任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上海市房地產行業協會會長、上海市政協常委和上海市政協區縣政協聯絡指導組組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