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中共「改良」,是改的哪門子良喲?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7-04-14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說的是對於知錯能改的人,我們要給予機會、要為之高興、也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良性結果。所以有人說了,中共儘管以前不太好,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大力構建「和諧社會」、在進行自我改良了,因此我們也要給它機會、給它時間呀。

且不說中共是否早已走到罪無可恕、萬惡不赦的地步,我們假定它還有足夠的資格去構建「和諧社會」、去進行自我改良吧,但是,我們有眼的都可以看看,有耳的都可以聽聽,中共現在的「改良」,卻是改的哪門子良呢?

一個作惡多端、殺人如麻的惡徒,如果真心實意地改惡從良,必須缺一不可做地到兩點:一、立即放下屠刀;二,誠心認罪伏法。

放下那把殺人的屠刀,無疑是首當其衝應該做到的,至於其它小小不言的過錯,反倒可以由著它慢慢地來。哦,如果我人照樣殺,火依舊放,只是不再偷雞摸狗、不再粗言穢語了,這是改的哪門子良呀!

中共的「改良」活脫脫就是這樣。根據情況需要、選擇性地殺幾個貪官,折了東牆補西牆、象徵性地瞎亂免一些稅,再不辭「勞苦」、不嫌肉麻地到處張揚張揚,這就叫改良了。可是,那場維持了近八年的、早已天怒人怨的、連它們自己都知道了要極力掩飾的,對數千萬法輪功信眾的非法、殘暴、血腥鎮壓,它怎麼從不曾停止過、反而還要變本加厲呢!人民的優秀律師高智晟,只不過憑著天理良心、在它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框架內,為法輪功說了一些最起碼的公道話,為什麼都要置聲名、廉恥於罔顧,不擇一切手段地對其進行打擊報復、瘋狂折磨呢?它非要把這個萬分稀有的、真正能讓一個民族自豪的脊樑骨折斷嗎?——這讓人一分一秒都不能忍受的無視基本道德底線的、最首要的罪行它不立即停止,它是和的哪門子諧、改的哪門子良喲!!!

惡徒要改良,還得必須認罪伏法,不然縱使暫時收手了,將來也會故態復萌、一錯再錯。也只有認罪伏法,才能起到警誡世人的作用,更好地維護善惡有報的天理。不然,壞事幹完白幹了,一旦存在利益的趨動,那誰還不會去幹呢?至於要不要根據認罪態度只給予薄懲,那是也由公眾來考慮決定,而不是由惡徒自己說了算的。

可中共這個惡徒,從來就不曾認罪伏法過,莫要說認罪伏法了,這對於它實在有些高難度。就說在犯下了無數傷天害理、殘暴絕倫的罪行後,它有沒有過對民眾的一丁點兒歉意、有沒有過哪怕是最低限度的知錯認錯呢?

中共明文規定,新聞媒體是黨的喉舌,民眾不能夠越級上訪,示威遊行從理論上講可以呀,但實際操作起來無異於畫餅充飢。對於貪官污吏,它會根據需要大行保護之道,叫做「講政治」;對於公眾最低限度的批評,它也要不遺餘力地實施強力打擊和全面封殺,叫做「穩定壓倒一切」。所謂的「新聞媒體法」出奇地具有創意和執行力,「金盾工程」一改平時盡出「豆腐渣」的常態,楞是修得舉世第一堅固。

為了愚弄人民,欺騙世界,中共又祭出了一面「自我監督、自我批評」的大旗,號稱是「一貫勇於承認錯誤、糾正錯誤的政黨」。然而,所謂的監督和批評,本身就帶有不以自我意志為轉移的強制性,只能是來自於外部的,如果自己已經完美到能自我認識一切錯誤、自動糾正一切錯誤,還用監督個屁、批評個屁!那樣的話,除了傻子才不會這樣:愛幹什麼幹什麼,想怎樣干就怎樣幹,實在幹得連自己都膩了,才來裝模作樣地自我監督、批評一番吧。所以,其「自我監督、自我批評」,純粹只是一面用於自欺欺人、招搖撞騙的幌子。儘管「黨的喉舌」偶爾也會報導一些所謂的負面消息,但那無不是經過了層層政審、精心歪曲、正負面內容還得三七開二八開等等嚴密控制下的荒唐產物。這些勾當,猶如一個高明的魔術師在進行魔術表演一樣,全身、雙手這麼一跤待,確實清潔溜溜、空空如也,即便有,也只是一些小小不言的紕漏,但當其奧妙被徹底揭穿之時,大家會目瞪口呆地發現,原來其渾身上下無一處不是大機關呀!這個騙人的把戲,在魔術領域稱之為「障眼法」,而今早已被中共耍弄得爐火純青、舉世無雙了。

嚴格說來,中共也有過數次「承認錯誤、糾正錯誤」的時候,但那都只不過是在內部實在無以為繼和外部壓力空前強勢的情況下,所作出的一點點自我保命的讓步罷了,有時甚至根本就是一場赤裸裸的權力傾扎。有一次算一次。所以,迄今為止,它還真找不出哪怕只有一次主動認錯、徹底承擔罪責的歷史記錄。而且非常搞笑的是,中共還有一樣真正能「化腐朽為神奇」的本事,那就是通過一次次對錯誤的低級糾正居然可以再三地反證其黨的豐功偉績。黨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錯誤永遠是屬於「害群之馬」的,如果實在無法向天下人交待了,那就殺幾個替罪羊吧,這替罪羊殺將起來還楞是能盡顯其「果斷」和「英明」無比。

對於中共來說,早已不知認罪伏法為何物了,即便錯誤已經達至無法抵賴的地步,那也絕由不得別人來說道,是誰錯、如何錯、哪兒錯、錯多少,一切只能自己說了算——這像是個誠心認錯的人嗎?十足一個痞子無賴相!

居然就是這樣一個無恥之惡徒,據說也在自我改良了,你信嗎?!

(2007-04-1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