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年底廢掉XP

發表:2007-04-15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3日消息,電腦製造商已接到微軟通知,Windows XP OEM將只供應到今年年底。也就是說,電腦製造商將被迫預裝Vista,儘管消費者對微軟推出的這款操作系統存在牴觸情緒,而且它還存在著一些兼容性問題。

據APC網站報導,從2008年開始,微軟與電腦製造商的合同將要求他們只能出售預裝Vista的電腦。聯想ThinkPad資深產品經理Frank Luburic說:「OEM版XP Professional將延續到明年1月。過後大家將別無選擇。」

儘管微軟在大張旗鼓推銷Vista,但製造商卻看到市場對預裝XP的電腦依然有大量的需求。

最近在其官方博客網站戴爾直通車(Direct2Dell)上,戴爾重申,它不打算強迫小型企業用戶向Vista轉移。Vista由於軟體兼容性問題及對硬體配置要求過高,許多買家對它無動於衷。

「戴爾清楚小企業客戶的需求,認為他們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接受一個新的操作系統。」戴爾在博客上寫道。「我們計畫繼續在某些型號的Dimension和Inspiron系統上提供Windows XP,直至今年(北半球)夏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