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測謊儀

作者:行忍 發表:2007-04-16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科院從美國新進口一臺測謊儀,成功率達100%。中科院副院長江綿恆利用工作之便把它拿回了家,對老爹江賊民說:「用這個測謊儀您可以瞭解上海幫的人有沒有對您說謊。」江賊民說:「我也不會用啊。」江綿恆說:「簡單,紅燈亮且發出放屁聲‘噗!’就是謊話;綠燈亮併發出‘哈哈’笑聲就是實話。爹,要不您先試試?」說著江綿恆打開了測謊儀。

江賊民整理一下衣領,大聲說:「兒子,我是非常愛你媽的。」「噗!」地一聲紅燈亮了。江綿恆驚問道:「難道全國傳說的您和宋祖英有一腿是真的?」江賊民憤怒狀:「那純屬謠言!」「噗!」

紅燈又亮了。江綿恆著急了,說:「爹,不要說個人隱私了。您說說真理,綠燈就亮了。」江賊民說:「資本主義是腐朽的、垂死的。」「噗!」紅燈。他握緊了拳頭喊:「共產主義一定會實現!」「噗!」紅燈。江綿恆更著急了:「爹,這些您自己都不相信,別騙了。快說說您自己的理論——三個代表。」江賊民驕傲地搖起了腦袋:「共產黨代表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噗!噗!噗!」測謊儀連續放了三個屁,亮起了紅燈。江綿恆氣急了:「爹!您到底有沒有實話呀?」江賊民小聲對他說:「兒子,美國貨不符合中國國情,你要把它改造成具有中國特色的測謊儀。你把紅燈和綠燈換個位置,我說的就都是實話了。」「哈哈哈!」測謊儀發出爽朗的笑聲,綠燈終於亮了。可是,江綿恆糊塗了:「爹,您剛才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如果是真話,那綠燈亮了,測謊儀沒問題;‘把紅燈和綠燈換個位置您說的就都是實話了’,如果這句話是謊話,我也沒必要改造測謊儀。看來測謊儀沒問題,難道是您有問題?」江賊民真的憤怒了:「混帳!老子從來就不會撒謊。」「彭!」測謊儀超過測謊極限,機器承受不了這天大的謊言,爆炸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