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從小到大幹過的最傻的事

發表:2007-04-17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6歲時看電視劇一些殺人的鏡頭,當時我就想,當演員好倒霉啊,演一部戲把命都送了,後來我想通了——那些被殺的人肯定都是殺人犯,判了死刑在臨死前演一次電視劇。

(2)小時候看電視,有壞人強搶了美女,就會按到床上,然後電視鏡頭就切換了,就納悶了很長時間,壞人到底對美女作了什麼,後來和其他小朋友討論,大家一致認為是將美女痛扁了一頓……

(3)很小的時候以為有水就會有魚,經常把家裡自來水打開,看有沒有魚或蝌蚪之類的出來。

(4)我爸騙我說原來屁股是一整個的,我剛生下來的時候讓醫生摔了一下就給摔成兩半了......我居然就信了,還自卑了好久......

(5)大二的時候有人跟我講,雞生十個蛋其中有一個是松花蛋,媽的居然信了!

(6)小時候總認為春天楊樹的毛毛可以當棉花,一天放學回家路上揀了滿滿一書包的楊樹毛毛,回家後很高興的告訴媽媽,說「我們可以不買棉花了」,媽媽說這不能當棉花,如果當棉花棉襖裡會長小樹的,很不明白,一直疑惑到上大學,才知道那是楊樹的種種,^_^,傻吧!

(7)有個傢伙告訴我他老爸有一臺和機器貓一樣的照相機,我居然羨慕的直流口水!

(8)小時候我老想要是有一天把空氣吸完了,人怎麼辦呢?那時候只知道沒有空氣活不了,但是不知道怎麼來滴!

(9)小時候看電影,那個時候總以為人是鑽進銀幕裡去的,我就想什麼時候我也鑽進去玩玩,還可以吃好多好吃的呢!

(10)吃柿子把裡面的核吞進去啦,俺哥說:「到春天這核要在肚子裡升枝發芽,然後從鼻子、耳朵裡冒出來的」,我為這事擔心了好幾個春天。

(11)小時候我家的雞和鴨子是關在一個屋子了,每到第二天早上,我奶奶都能從那屋子裡拿出好些蛋,所以我一直以為雞是女的,鴨子是男的,哈哈!

(12) 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天,突然覺得自己琢磨出了個十分了不起的道理,並為此驕傲不已,跑去拿這個出題目考同學:「你說你跟你爸爸親還是跟你媽媽親?」「一樣 親啊?!」「錯了!你跟你媽媽親!你想啊,你是你媽媽生的,跟你爸爸又沒什麼關係,當初不管你媽媽嫁給誰,她現在都肯定還是你媽媽,可是如果你媽媽沒嫁給 你爸爸,那你爸爸不就是別人了?」

(13)小時候一直以為人是永生的,後來知道人都是會死的,從此恐懼,擔心......心想要是有一天我死了,但正在播的電視劇還沒有看完怎麼辦。

(14)小時侯不愛吃飯,一吃飯就愁眉苦臉的,一次奶奶拿了把刀放在飯桌上,惡狠狠地說:「再不吃飯就殺了你!」嚇得含著眼淚吃完了飯,還以為奶奶真的要把我給砍了呢,嘻嘻,從那以後再沒有吃飯不乖了。

(15) 最早的時候我認為全世界就3個國家——中國、日本、外國。後來我又知道了美國,我想這個國家名字取得不錯,美麗的國家。後來我又知道英國是英雄輩出的國 家,法國是講法律的國家,德國是講道德的國家……我後來學了漢語拼音,就以為這是外國話,以為拼一下漢語就是英語了。

(16)小時侯,一次站在房子頂上,看見一架飛機,我當時好像擁有它,就用一根竹竿去打它,希望能打下來,後來一直遺憾,就差一點就能打下來了!就碰到飛機了!

(17)小時候拾到一張冪幣,10000元的。交給警察叔叔了。可是人家不要。心情很煩,能買很多電視機的錢他們怎麼不要呢——想不通,回到家挨了罵!

(18)小時候以為狗戴貓擰是英國語,哈羅是美國語,狗戴一擰是法國語,哈哈!還告訴很多同伴,他們都十分羨慕我能說三個國家語言~~

(19)一直到初中後,才區別開「海帶」和「皮帶」。之前常常跟我媽媽說,今天晚上吃皮帶湯吧。

(20)舅舅問我總和我玩的小女孩是我媳婦麼,我不明白媳婦是什麼,於是我跑到她家當著很多人嚴肅地問她「你是我媳婦麼」。

(21)小的時候知道花生油是從花生裡出來的,蓖麻油是從蓖麻裡出來的,芝麻油是從芝麻裡出來......可是嬰兒油是哪裡來的......怕怕!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