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查獲60噸中國進口變質大米

發表:2007-04-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州農業監察部官員在4月17日對媒體透露,從2007年開始至今,農產品監察部門已經在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州查獲了多起進口變質大米的案件,其中絕大多數是從中國進口的。

據透露,在州農產品監察部門在近期多次進行的特別檢查行動過程中,查獲了5批變質大米,總重量超過60噸,除了大部分從中國進口之外,還有小部分是從泰國進口的。這些大米不但沒有大米應該具有的味道及色澤,而且很多已經變質,食用這些大米將對人體有害。

剛剛進口的21.8噸大米中因為被發現水銀含量嚴重超標,被強制退回給中國的供貨商。另外38噸的變質大米已經被查抄,並將被銷毀。 目前有關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這些不符合商檢標準的大米是如何被容許進口入關的。

俄羅斯內務部新聞中心官員羅曼-米哈伊洛夫對此問題表示說:目前我們正在進行打擊走私商品犯罪集團的專項行動,不僅要查獲走私商品,而且還將操作整條走私過程的集團抓出來」。

據這位官員透露,一般這種走私團夥擁有偽造的各部門的印章及報表,可以偽造任何相關文件,甚至可以以假亂真。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