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生病發高燒 人類生態皆受害

發表:2007-04-19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生病了,持續TV發高燒,2006年,症狀,包括50多起大規模地震丶70多個颱風丶颶風 ,以及一場海嘯,科學家醫生驚覺,紛紛為地球把脈體檢,全球民眾驚覺,全球暖化問題,再不醫治,恐怕將病入膏肓。

首先科學家在北極冰層,發現破洞形成「冰間湖」,裂縫從俄羅斯一路裂到北極,這現象史無前例;同時,發現北極熊因暖化,無法溫飽,生育出現問題,瀕臨絕種。

2006年世足賽,420萬球迷,為了擠到德國,看64場足球賽,運輸這些球迷,交通工具就排放了10萬噸的二氧化碳;多份魚類報告指出,2006年,每小時有8000條鯊魚,慘遭殺害,只因為人類愛吃魚翅。

鯊魚減少,其他肉食性魚類猖獗,造成草食性魚類遭殃,海藻大量繁殖,覆蓋海底礁脈,海岸線天然屏障,遭到嚴重破壞,更慘的是,人們大量捕魚,可能讓人們40年後,沒有野生魚類可吃。

4月,北京遭受沙塵暴襲擊,慘遭30萬噸紅土覆蓋,原先30年才一次沙塵暴,2006年;就來了10場,表示,沙漠面積正在擴大中,威脅中原肥沃土地;科學家們的努力,終於讓世人覺醒,開始找尋替代能源,降低石化能源,對環境的破壞。科學家:「地球上的人開始意識到,地球暖化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人生病,有藥可醫,地球生的這場大病,還有沒有後遺症?科學家沒有把握,不過,確定的是人類再讓地球生病下去,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恐怕到時,老天爺也只能見死不救。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