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豬被宰殺 母豬咬傷屠夫救下案上「夫」(圖)

發表:2007-04-20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情人節那天,福建沙縣一頭母豬飛奔撞傷屠夫,救下已在案板上待宰的公豬。該報導在網路上引起很大反響,記者昨日獲悉,救夫母豬事後一直被關在豬圈裡,而公豬還是被宰殺了。網友為兩隻豬配了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母豬被關「禁閉」至今

今年2月14日,謝老漢在殺公豬時,母豬正帶著小豬崽在晒太陽,當母豬聽到公豬發出痛苦的嚎叫時,突然狂奔衝向謝老漢,將其多處撞傷。這則《母豬咬傷屠夫救下案上公豬》的新聞,在網路上引起很大反響,很多網友跟帖表示對兩隻豬的命運的關注,甚至有網友的回帖為兩隻豬的故事配了一個前傳,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則新聞的真實性。為回應讀者的關注,本報記者昨日專程趕往沙縣,結果得知公豬當日還是被宰殺,而母豬事後一直被關在豬圈裡。

昨日下午,記者在沙縣法院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來到了沙縣夏茂鎮羅坑村,找到了當時被母豬撞傷的謝老漢。談起此事,謝老漢仍心有餘悸,他說:「要不是當時旁邊的鄰居,跑來用木棍趕走母豬,300來斤的母豬,壓在我70多斤的身子上,我命可能都了!」

不過記者得知,那頭公豬並沒有因為情人節那天有母豬奮力救它而免於一死,謝老漢的孫子還是在當天下午就將公豬殺了。記者在母豬主人羅某家的豬圈看到,那頭傷人的母豬正被關在裡面睡大覺,記者走近拍照時,它起身轉了幾圈,看了記者幾眼。

據悉,謝老漢由於肋骨被撞斷,在醫院花了3000多元,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現在基本喪失了勞動能力。可母豬主人羅某,一直都沒明白自己家為什麼要賠那800元醫藥費,到現在還憤憤不平。

網友為沙縣愛情豬配的前傳故事

兩隻豬的愛情

從前有兩隻小豬,整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互相深愛著 ,每天主人送來吃的時候,公豬總是先讓母豬吃,等她吃飽了再吃她剩下的東西。每天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趁他們熟睡時把母豬拉出去宰了。日子一天天過去,公豬日漸消瘦,而母豬日漸長胖。有一天,公豬突然聽見主人跟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賣掉。

公豬非常傷心,從那天起性情大變。每當主人送吃的來,公豬總是搶著上前把東西吃光,吃好後便躺下大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她來為他放哨,否則就再也不理她了。母豬感到很失望,她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了。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主人帶著屠夫來到豬圈時,卻發現一個月前肥壯的母豬消瘦了許多,而公豬則長得十分肥碩。這時,公豬拚命地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頭健康的豬。終於,屠夫把公豬拖走了。在被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著母豬笑著說:「以後別吃那麼多!」

母豬傷心欲絕,拚命想衝出去,但圈門已被主人關上。擱著柵欄,母豬看著閃著淚光的公豬. 那晚,望著主人一家開心地吃著豬肉,母豬傷心地躺倒在公豬以前每天睡覺的地方,突然她發現牆上有行字:「如果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人類聽到這個淒美的愛情故事也無不為之動容,於是女孩們為了紀念這段愛情,開始流行減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